close

來台灣後~都一直處於那種忙碌的階段

因為回來幫人代購了很多東西~要先把人客的東西先寄出

還要和朋友聚會~又和家人去吃吃喝喝~每天都覺得好累{#emotions_dlg.emotion_b11}

不過涼似乎很習慣台灣~可是還是會很黏我

但比起上次回台灣的時候~好太多了

本來想說帶涼去兒童樂園(就在我家附近)但出門去的那天突然下起大雨{#emotions_dlg.emotion_046}

之後就一直都沒有好天氣~又是颱風又是大雨的

把我們都快關到發霉了~涼都只能在家裡玩

覺得有點可憐~還好之前有帶他去Y17玩

希望在台灣剩下來的時間~都是好天氣

10/4我們又要去花蓮玩~我想我應該會帶他去海洋公園玩吧

先寫到這邊~^^

有空我會陸續補上一些我們的近況喔~現在只想好好的享受在台灣的每一天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4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