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涼還小時~總是會想要出去工作
覺得在家裡帶孩子~不是自己想做的
雖然我20初頭時~將來的願望是能當個家庭主婦
因為不想上班~可以每天都睡很晚(真的有點愚蠢)
真當真的實現自己願望的同時~那顆不滿足又貪婪的心又在度蠢蠢欲動
開始嫌不上班~沒有很多的錢填滿自己的欲望等...
不過~現在回想當初沒去工作是正確的
因為在這二年多我享受了職業主婦享受不到的親子時間
雖然常會因為失控的情緒
擾亂自己的心境(育兒的焦慮感) 但是~孩子的第一次我都全程的參與到
第一次開始會坐是什麼時候~
第一次開始會爬又是什麼時候~
第一次跨出人生的第一步在哪個時候
第一次開口說話說的是什麼等.......
每一次的感動都會讓我們緊密的心貼的更緊~
回想起來~我的想法為什麼那麼蠢~
還好我沒有錯過和他成長的每一個腳步
畢竟賺在多的錢~也買不回那些流失掉的成長軌跡
說真的~我不是個稱職的好媽媽~好娘
但我和大家都一樣~狠愛狠愛自己的孩子
雖然我煮的菜不夠好吃~雖然我的懶病偶爾會小發作
可是~愛孩子心是千真萬確存在的(也沒人否定你不愛他好嗎= =")
涼明年4月要上幼稚園~
也要進入了人生另外一個成長階段
為娘的應該要開心~要放鞭炮(開心解脫~開心他長大了)
但我很捨不得~
突然好想在買回從前的日子~
在一次好好的在一起~
人是否真的有那犯賤的基因~至少我的基因是這樣^ ^"
涼涼~媽媽好愛你呀
上了幼稚園後還是要和娘要好喔~娘討厭被冷落 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9}



生まれて良かった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