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錯~現在我得開始要來選擇幼稚園了
目前我是想把涼送到距離我家有車腳踏車程30分鐘以内的地方
不過~婆是說
太遠了吧~還有如果我要去工作
誰要去接涼~就算自己去接
光是路程~也粉久吧>,<
婆說在東村山那邊也有一家幼稚園喔~離我家腳踏車的距離
有15分鍾左右~我突然眼睛一亮
如果涼去那邊上的話~我可以省下4000的校車費
在來~如果以後要工作~這種距離就算去接他
也不算很遠吧~只不過
那家有二天是便當日(老母要自己做)突然覺得前途灰暗
我最最不善長的就是做飯~便當更不用說
我也許會害涼被人笑吧~><
不過~為了省下4000元~在辛苦也得拼了
下雨大雷外加大風雪~我都要騎腳踏車去接送涼
幼稚園的活動~我多少也可以參加的到吧^^
這樣也可以多認識一些媽媽們~雖然害怕多於興奮
前提是~靠近我家最近的那間幼稚園我還沒參觀過耶
禮拜五我要去一趟~趁涼在保育園的時候去
希望涼的幼稚園能趕緊塵埃落定~這段時間為了幼稚園的事
煩到都睡不太著~我希望不要太貴
希望近一點~希望有供食~希望保育延長不要太貴
天呀~我真的要求太多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