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這個人只要沉溺一件事情~就會很執著的去做

不過很討厭自己的一個地方~就是三分鐘熱度

通常不會持續太久~哈哈

唯獨保養這件事~我一直持續到現在~這算是什麼咧!!

總之~彩繪指甲也不是那樣難~只是我的工具不多也不夠齊全~

當然我也不會為了要玩這些~花很多錢去買工具

照片 430

這個有點民族風的感覺~

照片 432

這個看起來像什麼~哈哈~算了~直接說答案好了~巧克力風啦

照片 458

做來做去~我還是離不開可愛風@@我比較喜歡顏色多一點~亮一點~當然也希望雜一點

越雜越好~

照片 461  

這個是我邊做邊想~到底要做啥好咧!!突然想起了草莓挫冰~就變成這樣嘞

照片 644  

拿著酒罐子的手~有沒有很可愛咧

雖然是黑白的~但是又有一番不同的感覺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