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這是今年初日本下最大的一場雪~早上起床看到外面一片雪茫茫

想到我的車子今天似乎也派不上什麼用場~只能靠雙腳用走路的送涼去幼稚園

本想說慢慢走~晚一點登園也沒有關係~無奈的是大雪紛飛~視線一整個不好

照片 386照片 389  

我家這邊路上都有車~然後中間有一段是沒有人行道~人和車一起搶走道

險象環生~一直下大雪~連撐雨傘都沒有用

照片 402照片 395  

我們才走不到一半~涼身上全都濕的了~說真的~我沒有辦法開車去的話~這樣光是走路到幼稚園都要二十分鐘

更何況今年是這樣下大雪的日子~我看一個小時都還走不到吧!!小朋友走路又慢~

照片 411照片 410  

雪積的過深~我兒子還差點跌倒~這樣的深度大概有十公分了~照這樣繼續下下去

我想今天東京可以超過十五公分以上~來日本八年~第一次見到下這樣大的雪

照片 396照片 397  

現在是早上的九點半~已經積很多雪了~很難想像他要下到下午三點@@

經過自己的判斷後~我決定打電話給幼稚園請假~我說我家走路到幼稚園太遠了

小孩走到一半~身上全都濕答答~照目前的狀況真的有點困難

之後~我和涼只好折回家去~

照片 422照片 424  

他的臉上終於充滿了笑容~我想他應該心想好太了~

還好我的判斷是正確的~因為到現在還在下~而且是越來越大@@

我家停車場已經積到超過十五公分~應該還會持續增加中

本來我真的想努力的走路~送涼去幼稚園~但想一想我那麼努力幹什麼呀(下午還得在走路去接小孩耶)

幼稚園也不會頒發一個努力獎給我們~涼已經很努力了

只是路況差加上大雪~逼得我們不得不折返~還是回家開暖氣來取暖才是王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