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本的秋天正值賞楓的季節~今年也不例外我們全家又去高尾山啦

不過不一樣的是....多了友人一家子~我早上五點就起床做便當

其實應該是4點左右就得起床~不過我硬是多睡了半個多小時

迷糊當中突然驚醒~還好還是順利把便當完成

9點和友人一家集合在國分寺~然後就一同往高尾山出發

066.JPG 030.JPG 024.JPG 

023.JPG

065.JPG

  027.JPG  021.JPG

今年的楓葉似乎沒有那麼紅~有些地方還是有很多的綠葉

但是風景一樣很漂亮~我喜歡這個時候的高尾山

坐纜車到半山腰的時候得排很長得隊伍~我們等了有超過30分以上吧

到了半山腰後~和友人找了個地方準備吃便當

山上真的很冷~我還不知死活的穿了洞洞襪

078.JPG  126.JPG

殊不知這才是我地獄之旅的第一步~我邊吃便當手還抖個不停

活像個毒癮發作的人一樣~友人在旁邊一直笑說有那麼誇張嗎??

沒錯~我冷到爆(好想找一個溫暖的地方躲一下)下次我一定記住

別在不自量力~以為自己可以不怕寒冷(天殺的)

但是在那麼冷的地方~小孩子是唯一玩的最開心

046.JPG 045.JPG 043.JPG

樂樂幾度都把外套脫掉~嚇的友人趕緊將厚外套給樂樂披上

小朋友似乎對冷比較沒什麼抵抗力~越冷玩的越起勁

吃完便當~大家決定要動一動身體(在不動就快冷屎了)

所以就直接從半山腰攻頂~但是帶著2個小朋友要快速的完成攻頂很不容易

我們花了1個多小時才爬上山頂~

077.JPG 035.JPG

這張是唯一也是第一次的大合照~可惜的是樂樂沒看鏡頭

而且這張是在纜車要開的前幾秒~有位路上自動說要幫我們拍的^^

山頂上的風景很漂亮~不過風很大也很冷

 085.JPG

087.JPG

日落的瞬間這一刻記錄在我的照片裡~只能說高尾山的黃昏很浪漫(笑)

之後實在是凍抹條~溫度越來越低(友人已經呈現要冬眠狀態)

我們飛奔的下山~沒想到搭纜車的人仍舊是爆多

還得抽號碼排~我們似乎是排到最後的一組

只好在風中等了30分鐘多~那個時候真的是冷到很想罵OOXX

終於坐上纜車順利的下山~那個時候也已經快要8點了

 每個人都很狼狽~大人小孩累的累餓的餓

大家就提議去居酒屋坐坐~男人們可以喝酒聊天順便洗去今日一天的疲憊

就這樣吃吃喝喝到晚上11點才結束愉快的一天~涼今天和樂樂玩的太過開心

回到家都還不停的說~下次再去找樂樂玩喔

昨天實在是太累了~今天早上起床後突然覺得喉嚨癢癢的

我想應該穿那洞洞襪的關係著涼了~愛美就得付出代價(嗚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