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快的又平安過了一年~終於在明天迎接我們的結婚五週年

每年都在想~明年的結婚週年過不過的了呀

一天365總是在吵架當中度過~不這麼想好像也很難^^

我們不是什麼恩愛夫妻~我老公也不是什麼都說好的男人(很愛拒絕我)

都是我不停的威脅逼迫~他才肯去做

沒辦法~誰要我當初不先和他交往長一點

在來考慮結婚這檔事~不過人沒有十全十美的啦

他雖然不是那模溫柔~也不是那模什麼都說好的人

 但是....他真的對我很好~至少到目前為止我想要的他都會滿足我^^Y

重要的是~他愛我比我愛他要多很多

多半閃電結婚的下場也大多是閃電離婚吧~因為對對方了解的不夠透徹

和他交往的時候日文程度真的不是很好~到現在我已經可以用日文和他對罵

這算是好事還是壞事呢?

總之我們的婚姻生活多半花在無謂的吵架上~很諷刺確也是很寫實

還好的是~涼始終都是站在我這邊

誰說生兒子就沒人挺你呀~哈哈

我和老公之間的對話永遠都是很機車~只要他打來給我

我一定開頭就是~賤人有什麼事

而他就會說~我是台灣警察~不是賤人

這種無聊對話讓我們在生活上多了些樂趣~我很愛嚇他

常常都會出期不意的躲在門外~他一出廁所多半都被我嚇到臉都變形了

不過他也從來不會生氣~我們2個人都會笑癱在那

要不就是我每次要上樓睡覺時~他一定會在後面突如其來的追我

最討厭有人在後面追我的感覺~這些都是我們每天必上演的戲碼

很無聊~對我們而言

這是另一種另類的幸福吧~應該是一種變態的幸福(大笑)

總而言之~希望我們的國際婚姻長長久久

 

118.JPG 

賤人~你愛一直愛我999喔

呵呵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