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對有豹紋的圖案特別喜歡~通常看到一件衣服或是褲子上有豹紋

我特別沒什麼招架力~恨不得將所有的東西從店裡通通搬回去(眼紅)

以前比較胖~穿太過花的衣物會感覺更肥胖(肥胖的人切記喔)

今年剛好豹紋和斑馬紋是主流~雖然這些動物圖案每年都會出現

不過今年冬天不太一樣的事~似乎這種動物紋路走主流啦(我看的雜誌啦)

舉凡是圍巾~帽子~鞋子~外套

036.JPG 

還有這種短版的薄外套~很適合不冷也不熱的時候穿

035.JPG 

腳上穿的高跟鞋也是豹紋~不過是在腳墊的部份(被我的腳踩住啦)

013.JPG 

穿搭牛仔褲的時候也不錯看~我的褲子的後面也是豹紋的喔(看不太到)

018.JPG 

近看圖案不會讓人覺得太花~前天在網路上看到一件豹紋的褲子

我又忍不住手癢的將它給敗下去了~要不是頭髮變短了

真的很想在配一頂豹紋的帽子~但是染了一頭亮髮

戴上帽子不就把頭髮遮住了~可惜啦(友人說的)

最近天氣變的很冷~皮膚容易乾癢

友人說要多擦乳液~所以我現在天天保養自己的皮膚

現在連肌膚都變的咕溜咕溜啦~當然比不上友人的美肌(一點都不誇張~好滑呀)

女人要多愛自己一點~多善待自己多一點

這是今日的穿搭風格~辣媽休息去囉

ありがどう ございます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