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中午去接涼後就直奔超市~買了一堆做便當的材料

就是為了今天運動會而準備~為了不想輸在起跑點的心態下

當然也是希望讓涼感覺有我這個媽能為他帶來驕傲~又美又會煮飯(咳~少往臉貼金呀)

中午就開始一點點的做整理~該切的該用的先用一部份起來

在來我也挑戰了所謂的キャラ弁~看似簡單的花樣對我這種手拙的人(嘆氣)

第一次的卡通便當~

這個看的出是什麼嗎??它的嘴應該是紅色的(我忘了買紅色的ウェナ)這是個極大的失敗點

056.JPG 

左邊~壽司和厚蛋和豆皮壽司(裡面的餡也是料多豐富)......右邊~炸蝦和炸雞塊和大葉包鱈魚......下面是飯糰和水果

除了豆皮是買的以外~其他都是自己做的

豆皮壽司的飯我是用ひじき用的~煮那個很耗時(怕味道吸不進去)

所以昨天用到晚上快一點才睡~今天六點起床把其他的處理一下

還是快來不急的匆匆出門~整個人很累很累

到了會場天氣總感覺陰陰的~一下出太陽一下又是陰冷

不過運動會還是很順利的進行~

074.JPG 061.JPG

涼每一次都在最後面~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會脫隊

但是比起剛進幼稚園的他好很多~至少還會跟著老師做動作

可是還是很我行我素~狀況外內(和我很像吧...以下的便當事件足以証明我們是母子)

165.JPG 157.JPG

還是幼幼班吧~有些小朋友也是會左顧右盼的不夠集中(但涼是最不集中的)

113.JPG 

站在涼左邊的這個小男生臉很臭~因為被涼給攪毛了(手牽手時一直很用很大的力氣又扯又甩他的手)

112.JPG

小男生一路臉臭到底~本來平常不笑的臉一直都是很悲情的(現在更.....)

105.JPG

總算看到那張臭臉換上一張可愛的笑臉~害我都覺得很想和他說對不起(我家涼太粗魯了)

101.JPG 

 107.JPG

 104.JPG 

095.JPG 

大家穿這樣真的很可愛說~當然我家的涼是最最Q的啦(廢話~自己生的嘛)

124.JPG

親子遊戲~主題是....和爸爸一起跳舞

138.JPG 137.JPG

147.JPG 

有的爸爸在忙著拍照和錄影~就由媽媽代陣上場囉^^

我家是我在擔當拍照和錄影啦~所以就可以讓老公和涼去(我不想去是怕聽不懂下一步要做什麼)><

好不容易快要結束時~很快樂的拿出便當要大快垛頤一番.....(旁邊總感覺身邊有人不時的偷偷在瞄我)

咦???為什麼年少組這邊都沒人拿便當出來~還在努力嗑零食內(不吃飯嗎??)

往後看確實也有些人有帶便當來呀~想了一下

靠~年少組的活動好像中午前就會結束內~那不就是......只有年中組和年長組需要準備便當嗎??

(因為他們到下午的2點多才會結束活動)草草先把便當收拾一下(當時越想越覺得好丟臉喔)

年少組去領獎時~媽媽們也順便去領自己的小孩準備回家

順便問了一下幼稚園媽媽友人~結論是....年少組不用準備便當啦

我半開玩笑的說~妳知道怎麼沒通知我呀(其實那時突然覺得自己很愚蠢~冷風咻咻的不停吹過)

也就是大家都是昨天才知道~但只有我還在狀況外(好想馬上衝回家去~丟臉呀)

老公又在放馬後砲的說~我才覺得奇怪為什麼中午前就結束還要吃便當呀

幹~媽的B勒

你昨天幹什麼不這麼和我說~這樣我還會想說問一下隔壁的山下太太好了

現在講這些幹什麼~真想拿東西丟他((再補個飛踢))

算了只能安慰自己~就當是為明年的運動會做預先的練習吧(我還能說什麼...嗚)

明年我一定會做的比2009年的運動會的便當還要豪華~讓她們知道台灣人做便當

也能做的很漂亮~很キャラ喔(嘿..嘿..嘿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