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禮拜都一直閉關在家~目的只有一個

就是專心減肥~哈哈

涼的入學式在4月10號~我不想把自己弄的很肥的去拍照

不過去年在台灣大吃大喝後回來日本~就一直都無法在讓自己瘦下來

冬天又是給自己囤積脂肪的好理由~就這樣即便是每天只吃1餐都

無法讓體重減輕1KG~可惡呀

不過聽到我姐瘦了10KG以上~讓我眼睛為之一亮

什麼方法瘦的呀~一問之下

原來是吃減肥藥~切

之前不是說在也不聽信這些嗎??怎麼又瞭下去啦

但是她瘦下來是事實~她是我老姐怎麼說也應該相信她

沒想到~連我家人全都在吃

2/14我收到藥後~每天吃一顆

那一個禮拜我都在量體重~但是也沒瘦耶

難不成對我沒效~之後又過了5天

在量~天呀

我瘦了~真的瘦了

連肚子都小了好多~鎖骨整個跑出來

而且這藥完全不會讓你拉~讓你失去食慾

但是~每天都要喝2千CC以上的水~三餐可以正常吃

只是瘦的會比較慢~我呢

是吃的少~早餐吃優酪乳~中午愛吃什麼就吃什麼~晚餐就都不吃

所以我瘦的快~本來54KG的我

現在已經瘦到51.5囉~希望在夏天前瘦到48

哈哈~這樣我又可以去台灣大吃大喝

連我老公都直搖頭說不可思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