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沒錯~今天去領了制服囉

其實從昨天晚上我就興奮到睡不著~好像是我要穿一樣

很期待制服的樣式~聽說是以前制服的樣式不是這種的

拿到所有得東西~要結帳時居然要收39000多日元的費用

打開袋子才發現~連彩色筆和蠟筆剪刀跳繩還有一些杯子啦

都是集體要購買的~那一整盒所謂的工具箱要價8000日元(一定得購買)

天呀~有點覺得在搶劫耶

幼稚園買的彩色筆和蠟筆可能都沒有我的好吧~才6色而已

還好當初我沒和幼稚園買放室內鞋子的袋子~不然鐵定破40000以上

我隔壁的太太比較聰明~在幼稚園的跳蚤市集先買了二手的背包

剛看了一下背包的價格~3600日元

哎呦~恨我當初幹嘛不在幼稚園的跳蚤市集裡先挖寶哩

失測呀~

牢騷話不多說~先秀我家涼的制服吧

004.JPG 003.JPG

邊幫涼穿制服時~有種想哭的衝動

這是他的第一次~也就表示在過不久

他就會脫離我的羽翼~去展開他新的另一個成長階段

明知道這是過程~但就是會很捨不得

因為能和他在平日的時候出去玩將會越來越少~嗚(應該是0吧)

涼~去上幼稚園要加油喔

媽咪愛你~

PS:

托大家的福~辣媽眼睛已經好了

又可以化上美美的妝~繼續辣下去

哈哈~

001.JPG 像該死的結膜眼說さよな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