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以前我的手就不巧~學生時代做的工藝全都是我娘代勞

我的手本身就只是中看不中用~雞爪一隻

最近很少PO日記~原因也是因為我一直在想

我要怎麼用涼幼稚園的東西~因為每一樣都要繡上名字

而且有些不是說~你想怎麼用就怎麼縫

要按照幼稚園給你的標準去用~長幾公分寬用幾公分

要用尺去量~還好市面上有販售那種不用縫的布

只要用熨燙轉燙上去就好~只不過大小要自己裁

我想我的眼睛有可能是長歪了~用尺劃了線

還能剪歪~哎

希望幼稚園能體諒我我這種女紅白癡~不要太計較

我真的盡力了~今天先做了一部份

另外一部份改天在來廝殺吧~懶的在動腦啦

PS:動腦的理由是.......那密密麻麻的日文說明

我看的是頭昏眼花呀~理解力太差吧

哈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