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都是一下熱一下冷的~不過有越來越冷的趨勢

前陣子我還想說去高尾山賞楓的咧~但老公說太早了

可是我家這邊的銀杏樹都黃的差不多~有些都快掉光了

我看了好幾天發黃的銀杏樹~每次都忘了帶カメラ

不過今天終於都準備其全~按下快門

006.JPG

007.JPG 

騎在這條種滿銀杏樹的羊腸小徑上~也是種小小幸福

地上灑滿了銀杏葉~整片黃澄澄的

和旁邊的綠草皮形成雙色拼盤~此時才會感覺到

能住在日本真的很好(不過~還是想回台灣^^")

出去這條小路之後~就到了涼以前常光顧的公園

這個時候的公園雖然風大也很冷~可是確是最漂亮的時候

010.JPG 009.JPG 

孩子們在銀杏樹下遊戲著~而我則和友人一起欣賞著眼前這幅美景

這個公園是我家附近最大的了~友人和我都是台灣人

很幸運的事~她家離我家很近

腳踏車的距離10分~雖然她家那隻和我家的涼整整差了一歲

不過~還是能玩在一起啦

011.JPG

瞧涼玩了多愉快~之後又和友人去超市買些東西

就各自打道回府~在後天就是日本的三連休

要來好好計劃去哪晃晃囉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