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都很晚才去睡覺~要不就是躺在床上
都在胡思亂想~幼稚園的事
還有之前發生的一些種種~自然臉上又冒出了一些痘子
雖然我已經不在青春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2}

痘子已經好久沒來找我了~沒想到這次一堆上門
強制性入住~可惡
趕走了~卻又跑來更多
基本上我個人只有臉能看~其他部位
就不需仔細瞧~看過我的朋友
總是說~你不胖呀
是呀~看不到的部份當然覺得瘦啦
我怎麼可能會暴露其短內~當然要好好的隱藏起來囉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2}

我姐老是說我~你就只有那張臉能見人以外~其他的還是別露出來好了
嗚~我知道嘛
別在我傷口上灑鹽~今天因為有上粧
在加上之前買的有色隱形眼鏡~我就來個醜人自拍
不過~臉上的痘荳先生們~也一起入鏡了

一定把你們趕跑的~(指痘子)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1}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