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去班尼頓拍的四歲寫真~說真的我很滿意

不過這次我把拍照的時間記錯了~提早了2個小時到

結果沒辦法只好先到附近逛了一下~好不容易捱到1點

一到攝影棚~哇靠~人山人海擠來擠去的

因為班尼頓的攝影棚是禁止拍照的~所以我就算帶了像機也是毫無用武之地

本來我沒打算一起拍~但是攝影師的游稅

我就在最後一個造型裡和涼一起合拍~今天去挑照片時我真的嚇到了2019.gif

因為把我兒子拍的超帥的~而且我兒子是完全沒上妝喔

我看好多小孩都有上妝~男男女女的都在那補裝th_013.gif

我是覺得小朋友的皮膚不需要化妝啦~這樣化學東西會傷皮膚耶

所以我堅持原汁原味~smile049.gif

kota (183).jpg kota (91).jpg kota (64).JPG kota (6).jpg 

kota (138).jpg kota (126).jpg  

大家都說沒去讓他拍廣告真的很可惜~我是覺得如果真的有機會

走在路上也有被星探相中的一天呀~在來我們也沒什麼門路th_053_XD.gif

而且我更不想花錢讓他去那種培養童星的公司~還是好好的讀書看能不能有做大老闆的命

看到涼穿白西裝那張~突然覺得他帥到我都想嫁給他算了th_087_.gif

不過.....他是我兒子呀~那就看有誰是那個灰姑娘囉

kota (131)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