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些天都沒po日記了~這幾天都是處在忙忙碌碌中

一下是涼的遠足~公公的3回法會~還有幼稚園班級媽媽的聚餐

和朋友來我家聚餐的事~林林總總.......整個人覺得好累

尤其和日本人處一整天下來~特別疲憊

和她們聊天時總覺得腦袋不停的轉動~要怎麼說才不會得罪他們

要怎模回應才不會讓他們覺得反感~就是這種緊繃

讓人覺得疲憊不堪吧~但不參加也不行

總之人家說什麼都得當個應聲蟲吧~一切都是為了涼

不然以我的個性~你不和我好我也不會怎麼樣

可是畢竟涼需要朋友~硬著頭皮也要上戰場(又很破的日文衝鋒陷陣)

還好和我一起的日本友人是真的很好~也很熱心

下個禮拜是我們這一票的日本友人們的聚會~還有保護者的參觀日

和郡司先生的面談~火力全集中在月底

以前總是無法體會小孩去上個幼稚園~媽媽有這麼忙嗎??

沒錯~真的就是這模忙

留言給我的朋友們~如果我有晚回覆的話

請原諒內~

ps:涼的夏季制服已經拿到啦~6月就要換季囉

先來一賭為快吧~^^

009.JPG 003.JPG 002.JPG

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ね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