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個禮拜五和這個禮拜一都還良好~不過今天又被打回原形了

而且讓我不小心在老師的面前動怒~唉

真是臉丟大啦~誰叫老師都不來幫我安撫涼咧

我好言的和涼說~我會來接你

但是他就是不聽~還說我家隔壁的小孩為什麼不來學校

我說~他媽媽今天比較慢出門

外面在下雨~得慢慢騎呀

你先進去等好不好~但是涼怎麼說都不願意

在加上老師都只是在前面不過來~真不曉得我是老師還是她是呀

回到家真是懊惱到極點~11點半像往常一樣去接涼

接到馬上衝了回家~和他溝通

告訴他~你答應媽媽要開開心心去上幼稚園

為什麼你和我的約定總是做不到~我一直都很準時的去接你

為什麼老是要哭哭啼啼~人家隔壁的男生不去上課

你今天也不想去上課囉~他去不去和你有什麼關係

平常也不和人家玩呀~><

總算他答應我~明天去上學不再任性~要開心的去幼稚園

 

今天和老公說~ 以後不要一個禮拜去婆家了

我不想去~尤其婆對涼的影響真的很大

受不了婆的教育觀念~我怕他讓涼的劣根性變的根深柢固

涼對守約定這回事~很不放在心上

原因都出在婆~婆曾經在涼的面前說

約定這回事他哪懂呀~涼記在心裡了

我和婆是話不投機半句多~現在對他真的很反感

也不想要涼親近她~因為好的影響沒有

壞的影響太多~連來找涼出去玩

也不想讓她們出去玩~為什麼呢?

就是以前她帶涼出去玩~每次我都幫涼準備好水

請婆記得給他喝~但是帶回來

水總是連動都沒動過~一連幾次都這樣

要不就買飲料給涼喝~最後一次帶涼去玩的那次

我要再一次要求婆~無論如何

一定要給涼喝水喔~除非水都喝完了

那買飲料給他也沒關係~我不想要讓小孩有這種壞習慣

又不是沒帶水~然後婆就說好

結果他們回來啦~涼帶回了我給他準備的保特瓶

不過裡面的水~早以被他裝滿了沙子和垃圾

我知道婆帶涼去的公園是沒有喝水的地方~自然也不會有水囉(我常去)

那裡面的水~肯定是我幫涼準備的水嘛

那意思是什麼?就是婆拿我給涼喝的水~拿去沙場上玩了

她又買了飲料給涼~還讓涼帶回來讓我知道

我真氣炸了~很過份耶

飲料對身體不好~雖說是運動飲料

但水還是最好的不是嗎?還有一次還買口香糖給涼吃

難道你不會和孫子說~我們可以買別的

口香糖不好~她從來都沒有給涼正面的影響

都是負面的~極盡可能的討好涼溺愛涼

要教好一個孩子需要花好幾年的時間~不過要搞爛一個孩子只需要1-2天的時間

他就會完全爛掉~而我婆就是這個劊子手

和我媽說~我媽只能搖頭也無法幫我的忙

涼的個性我很清楚~現在不好好教

我想以後就很難馴服的了他了~為了他好

不得不讓我的兒子離婆遠一點~請妳原諒我

麻煩你不要常常來找我兒子玩好嗎?你可以疼孫子

可是不要溺愛~不要是非不分

不要為了得到涼的喜愛~不擇手段

這樣只會讓我更加討厭妳~更加不想看到妳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