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涼已經很久沒穿過包屁衣了~更別說是連身套裝

主要是他長大了~再來就是涼會自己上廁所

如果穿連身衣~他會很不方便穿脫

所以那種衣服很久不曾出現在家裡~昨天去逛購物中心

又順道去了GAP~這是我每次都要巡禮的地方

無非是想撿些好康滴~結果意外的讓我找到那久久不曾出現的連身衣

重點是~它居然有做到110CM

哈哈~看到他的價格後

我決定把它帶回家~因為太可愛了

結帳時~店員又告訴我

還可以在打8折~所以那件衣服只要720日元

想到都會偷笑~穿在涼的身上

就像一個大型的BABY~好想把他一口咬下去

老公說~像洋娃娃

 

060.JPG 058.JPG 

已經越來越有小哥哥的樣子了~不在有小小孩的臉

056.JPG 

涼堅持要在他的廚房拍他做菜的英姿~^^真是令人困擾呀

自己的兒子怎麼看怎麼帥~不過他有個壞習慣

遇到不是很認識的人~怎樣都不肯開口說話

頂多點個頭鞠躬~4月就要去幼稚園了

有點擔心~但是在家裡就非常猴話

怪了哩~今天我把棍子拿出來要教訓他

不過~到最後還是沒下手

卻忘了把棍子收起來~涼還提醒我

媽媽~可以把棍子收起來了

這點到是很樂於幫忙~鬼靈精怪

小腦袋淨是想些有的沒的~耍小聰明

看來~得和他鬥智囉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