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聖誕節是不再送涼任何的禮物~這個月

他已經收了太多的東西~先是生日禮物又是嫂嫂送的衣褲

再來阿姨又帶他去買湯瑪士的東西~又去迪士尼

前天去朋友家~又收到湯瑪士的東西

老公覺得怕會讓涼有錯覺~原來禮物是可以天天有的

不過~收不到聖誕老人的禮物的小孩

好像有那麼點可憐~但這陣子連續二天的聚會

根本抽不出時間去買~而我不可能帶著涼去買吧

這樣~他就不會相信聖誕老人的存在

今天我就先帶他去我家附近的超市~二樓有賣玩具

先讓他看一下~想大概知道他想要的東西是哪一種

在要老公下班時~去買回來

不過~我覺得我這個想法真是愚蠢也很爛

因為涼一看中自己想要的東西~說什麼也要馬上買

我不斷的給他洗腦~我說

媽媽:いい子じゃないなら サンダサンは来ないよ

媽媽:いい子なの

涼:いい子だよ

媽媽:じゃ わがまましないでくれる~約束するね

涼:うん

但是~過一下

馬上又給我坐在地上不起來~哇哩勒

溝通無效耶~誰能告訴我3歲的小孩

還聽不懂大人的話嗎??

還是~他最近皮在癢了

就這樣~我們在二樓耗掉了2個小時

還好~到最後

他放棄了~我說你如果乖話

聖誕老人會送給你想要的東西喔~

きっと叶えるよ

他那張似懂非懂的臉~只是看著我

希望明天早上涼看到他的禮物~會很開心

他開心~我和老公都開心

 P1040604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