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想PO出自己情緒低落的原因~但考量到一些事情

畢竟這是我的家務事~我也就不詳細說明發生些什麼事

以免一些網路小人~拿去和別人說嘴

我只能說~國際婚姻不是條好走的路

一直以來我都認為~我的日本婆婆是把我當做一家人的

但我現在才明白~一但發生什麼事

她的目的也只是要孫子而已~到目前為止我和婆似乎是決裂了

雖然她現在也狠後悔和我說了那些話~可是

在說話前~為什麼不考慮到後果

把話全說絕了~對她沒好處

和老公也進入冷戰期的第3天~桌上也很久沒有準備他的飯

短期之內我沒打算原諒她們~就這樣吧

別以為和外國人結婚很好~思想不同

成長背景不同~語言不同~相處起來是件很累的事

在加上~我本來就很有自己的想法

個性也是很倔~沒辦法像日本女人一樣

什麼都是對對對~完全沒自己的主見

反正我不想做ロポット~我只想做我自己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