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老公六日都要加班~我和涼週末也不想跑太遠
市區一定是擠到要死~沒有老公一起去
打死我也不想帶著涼去人擠人~加上天氣真的好熱喔~
出去一下都覺得整個人快要溶化了本來想帶涼去家附近的溪邊玩水~但老公交待不準去~因為涼的眼睛發炎
想想~那就只好帶他去公園囉~早上10點去到報到~就已經很曬了~走到玩砂場
靠~熱昏了~連個遮陽的地方都沒有
剛好還在那巧遇隔壁鄰居~聊了幾句
那個鄰居就早早帶小孩回家吹冷氣去了~她真的是很聰明~因為接下來真的是熱到爆
我真的是個很混的媽~和涼玩沒多久
就棄械投降~逃之夭夭
找個涼快的地方~去爽今天公園人真的很少~我想大家寧可在家吹冷氣
也不想在這曬太陽吧~又陪涼玩了盪鞦韆
溜滑梯~但很多時間我都是坐在陰涼的地方是比較多的~涼喀光快一壺水
滿身是汗~不過小孩應該要多動動
偶爾來趟公園也挺不錯~流流汗
不然~我老是都帶他去購物中心吹冷氣
也不太好~
回到家~洗個澡~開上冷氣
一個字~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