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一般平凡的人一樣~一生下來就不是最美的那種

或是所謂的美少女~國小沒男生緣~國中沒男生追@@

高中時頗些姿色吧!但是還是沒人愛~老是在上演無言的結局

國中時~為了想要吸引某個男生的注意~我第一次化妝~結果沒有得來稱讚

反而被罵~畫的像猴子屁股

很慘淡的青春~但也是那麼的印象深刻><

我要說的是~我不覺的自己是完美的~

只是在不完美中搜尋自己的完美~我承認我沒有大胸部~卸了妝或許

就像是一般走在路上的不起眼人~但從來不會只是掩飾自己的不完美(就因為不夠完美~才需要化妝修飾嘛)

4a4ae52d70d05  

這曾是屬於我這一生當中最不完美的汙點~不過我已經跳過那部份惹

大家就笑笑算惹~千萬不要放在心上(瞪)

照片 077  

第二不完美就是在完全不上妝的時候~因為我並不是美女型~就像我老姐說的

不化妝的走在路上就只是在普通不過的女生~

真正想好好的化妝我想是在涼涼生下之後~我開始很認真的當辣媽

110290736  

不過~我化的真的很不好~那時還沒真正接觸到假睫毛~可以看的出來~我還是新手喔

105498998  

這張是第一次~真的是第一次戴假睫毛的初照~不過手真的很殘~雙手都並用惹(眉毛很亂~跳過去)

只差腳沒有出動以外~但是就是戴不好@@

說到我戴假睫毛的啟蒙~應該是住在川崎的朋友~每次出去都看他掛整副

眼睛放大好幾倍~心中好是羨慕

終於我也踏入了這條假睫毛漫長的不歸路~一旦走進去就出不來的境界

127480736132586321  

可是~我有一個走美容的姐姐~這算是幸還是不幸呢?

每次在我上完妝後和我說~你的妝看起來很~髒

這句話狠狠的刺在我的心上~住在日本~化妝就像是家常便飯

我怎能畫不好呢?

第三個不完美就是我的眼睛~其實我的眼睛不平均~在來睫毛又倒差

但是~要怎麼樣才能讓我的不完美~可以呈現出完美的狀態呢?

144141440  

可以看的出~我的眼妝已經開始慢慢的自然(眼睛左右不平均)

我姐教我怎麼畫才能掩蓋住眼上的不完美~不過我只是個外行人

無法解釋該怎麼化~總之~我認為需要時間上的琢磨

沒有人一開始就畫的好~

照片 143

眼睛上的線條~我可是花了幾番功夫才學上的~沒辦法這和天份有關係

下睫毛的部份~我是利用上睫毛將它剪成一小段一小段~然後在用鑷子把他一根根貼在下面

我說過~我睫毛倒插~所以我不能像雜誌的模特兒一樣~眼睛上下呈現放射狀態

照片 140  

這也算是另外一個小小遺憾呀~><

前天看到雜誌上的模特兒眼妝~讓我好生心動

不過~我想我應該不可能就這樣大剌剌的走出去吧!!畢竟也是需要勇氣的(貼下睫毛)

先來介紹一下小惡魔妝吧!!

照片 157

先把眼線畫好~我中間跳過繁雜的過程~><

照片 163  

這是已經貼上假睫毛的眼睛~另一邊還沒貼上去~眼睛看起來就大很多吧^^

照片 227  

完成囉~上下睫毛都有乖乖排排站好^^(眉毛我有刷染眉膏喔)

這次選的下睫毛太短惹~不過看起來比較自然

照片 219照片 189

裝可愛~裝性感~隨便你開心

覺的眼框拉的不夠長~沒有關係~那就整個給他再拉出去(老娘我的極限惹)

照片 272  

眼睛整個長很多~不過如果我要畫這種妝出門~我不會裝下睫毛~因為看起來太可怕惹@@

照片 248照片 250 

不過遠一點的照~整體上還算OK的

我不是個完美的人~但我是個在不完美中搜尋屬於自己完美的辣媽

我不漂亮~不過我有自信~我有自己的穿衣哲學~我有自己的個性

你找到屬於自己的完美嗎?又或者你本身就是個很完美的人

如果是~那我羨慕你~呵呵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