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心情上的起伏蠻大的~越開心的時候~越覺的那種空虛感

我基本上是很雙魚個性~很容易陷入悲傷的情緒裡

至於~是什麼樣的事讓我難過~我想那或許是我永遠無法說出口的秘密吧!!

心情不好的時候~還是要找些另自己快樂的事

最近買了一些瞳孔放大片~其實我以前就有買過~只是有時候又戴假睫毛

又戴瞳孔放大片~整個眼睛顯的很累

照片 130.jpg  

因為昨天去參加涼的幼稚園保育參觀~不過風呼呼吹~我又騎腳踏車

整個眼睛都快乾到瞎惹~之後回到家後~馬上把假睫毛拔掉

早知道開車去~大不了把車停遠一點~也不會活受罪

照片 134.jpg  

沒有假睫毛~真的覺的眼睛整個輕鬆好多^^我買的顏色是黑的

所以比較不會那麼突兀~畢竟是東方人~還是不要戴太過誇張的顏色@@

話說~這二個月靠減肥藥的加持~我重新瘦回到48kg

照片 136.jpg照片 139.jpg  

可以看的出我真的要變成紙片人嗎?

這幾個月老是有人問我姐~吃你的減肥藥真的會瘦嗎?

真的沒有副作用嗎?

說真的~有沒有效我想是要看自己的努力到哪裡

要吃幾罐才會瘦~講真的~每個人付出的有多少~就可以從你的磅秤上告訴你

忍不了誘惑就不要想利用減肥藥來幫助你瘦~不管今天你是用什麼方式減肥

是不是都得要有毅力和持續~你才能穫得美麗的果實呢?

我服用那麼久~真的很好~如果吃了會不舒服~我也不會那麼缺德欺騙大家~

我個人不喜歡騙人~也不喜歡說大話~在來我也不想那麼早死~在來我吃減肥藥也是要花錢買

沒效又有副作用的藥~我還要吃幹嘛~我又不是錢多~而且吃這藥還幫我解決便秘的問題^^

因為我很不愛喝水~我真的可以一整天都不喝水也沒關係

就因為這樣~我還得過膀胱炎~@@

因為我想要瘦~所以我必須要配合吃這藥的方式~天天喝二千cc以上的水

以前都得靠吃藥~隔天才能排便~不過現在已經不需要了

目前我已經瘦到理想體重~所以我要停掉了~慢慢靠自己的力量來維持

總之~沒有想要減肥的決心~沒有想要減肥的毅力~就不要再問有沒有效

效果覺對是有的~只是還是要看你自己的努力不是嗎?

我是我個人的想法啦~

世上沒有肥女人~只有懶惰的女人

在來羅馬不是一天可以造成的~毅力和決心可以改變一個人的身材喔^^

大家加油吧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