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個人沒有說面膜一定要用好牌子的~因為我相信即使沒有牌子的有會有好用的

不需要太過執著~我身邊很多朋友都是用什麼S的產品

說真的~從他臉上我看不到什麼效果耶!!

希望我朋友不要看到這篇文章~不然他可能會揍死我

去年我回台灣~看到我姐睡覺的時候敷一種看似果凍的面膜

我姐說~這是晶凍膜~睡覺的時候就這樣敷著~很保濕

而且她是直接這樣敷著睡到早上~

IMG_8040.JPG

這就是晶凍面膜~之後我回日本後買了一大箱  

其實這個很便宜~是我在東森買的~好像是1300元左右吧!!

我忘記了~冬天日本比較乾燥~所以我睡覺的時候就會敷著它到早上

起床後~會發現臉的水份很飽滿~摸起來很有彈力

而且我敷面膜以前~我都會在我電腦前放一瓶這個

IMG_8042.JPG

(這是最近日本電視廣告在播的極潤~我這幾天試用的心得是....不黏好吸收~呵呵)

隨時補充臉上的水份~不然皮膚一乾就很容易產生皺紋

搭配這一罐~然後睡前在敷上面膜~這樣效果加倍

不過天天敷晶凍面膜可能挺傷本的~我自己還是會準備其他的保濕面膜

洗完澡就能馬上敷20分鐘~每天這樣保養

相信主婦的臉就算不化妝~每天都能水噹噹

IMG_7971.JPG  

(這張我完全素顏~我還特定在窗戶旁照~臉整個超亮~超水的)

晶凍面膜真的很推薦~比專櫃的好用~價格也是專櫃的一半

因為是主婦~所以也不可能買太貴的保養品~^^

我試用過~真的很好用~一起當個漂亮的人妻喔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