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回想起當時的畫面~心情上還是不能平靜

不過忍著不吐下怨氣~晚上很難入眠吧!!

今天我們一家去ドンキホーテ閒逛~順便買些日用品

涼和老公在一起~這中間我們夫妻輪流看著涼

然後涼在遊戲機前站著不走~然後就玩起了電動

之後也有其它的小孩會在那看呀看~我就會和涼說

你玩一下下~之後就要換其它的小朋友玩喔

不可以一直霸佔著遊戲機~涼也很乖的玩了一陣子就馬上給下個

小朋友玩~然後我就先行去別的地方~之後都是老公在看著涼

過五分鐘左右~我回到遊戲機的附近~看到只剩涼一個人在那邊玩

我就在那邊左看看右看看~就在我要回頭看涼的那個時候

很清楚的看到有一個日本媽媽用力的從涼手上搶過遊戲機~然後給他自己的小孩玩

說真的~我有點傻住~然後我立刻走向前~用中文和涼說

發生什麼事???結果涼傻儍的看著我~之後那個日本媽媽看我在喵他

他就說~輪流玩~我二話不說~牽著涼到一旁~問涼發生什麼事

剛剛那個人是不是搶走你的遊戲機~媽媽有沒有看錯

涼說~嗯~他很用力的拿走~然後說~換我們玩

涼說~他排很久才輪到他~但是那個日本媽媽一走來~就說換他們玩

還邊說邊搶走~我越想越覺得那個女人太過份

所以我又回頭去走向那個日本媽媽~我剛似乎看到你很用力搶走我兒子手上的東西耶!

那個日本媽媽解釋說~他有和涼說~借他們

但是涼都不理他~其實這時候我心裡知道她在說謊~

因為涼的個性我很清楚~他不會去拒絕別人~更不會不理別人

每次都是人家搶我家涼的東西~但是涼不會去和對方爭

只會摸著鼻子走掉~當時我沒看到完整的過程~所以我更加不能

和那個日本媽媽說~我們沒有錯~我說~今天我不是來找你吵架

我只是想告訴你~我的兒子他還是個孩子~你難道不能好好的說

需要這樣搶走一個孩子的東西~你這樣會讓小孩心裡很受傷

你也是做母親的~如果今天是你的孩子被一個大人這樣對待

相對你也不好受吧!!我的小孩有一半是外國人的血統~或許他對你説的

一時無法理解也說不定~但不管怎麼樣~你今天這樣做都是錯的

那個日本媽媽還再辨解說~他有說借給我~是涼不借~他才用搶的

在來他不知道涼的日文理解或許不好等等.....

說真的~講到後面我真的很想國罵她~死不認錯就對惹~不過我不想和他吵一些無謂的事情

在來涼在我身邊~周圍也都是小朋友~吵起來也難看

我很冷靜的說~雖然我是外國人~但是今天就算是我遇到不可理喻的小孩

我絕對不會這樣做~對方如果說不要~到不了我們不要玩嘛

順便可以給自己的孩子機會教育一下~以後不要學哥哥~要懂的禮貌之類的

我現在想要和你說的重點是~你是個大人~你用力的搶別人小孩在玩的遊戲機給你的兒子玩

這樣的做啟不是在教育你的小孩~以後長大就是要用這種暴力的行為去搶奪別的東西囉!!

你還不認為你自己做錯了嗎?

她這時才說~對不起~我不該這樣做

不過她的臉真的很欠揍~一臉就是完全不是出自內心的覺得真的做錯了

但我還是很禮貌的說~謝謝

拉著涼我就離開那邊~老公當時也很想出面

不過~因為對方的老公站在旁邊也都沒說話

所以就讓我自己解決~其實那個日本媽媽今天會有這樣的行為出現

我相信~他為他自己辨解的那些~全都只是想推卸責任的謊言

還好今天我有看到~如果我沒看到~那涼不就很可憐

那樣被一個卑鄙的女人欺侮~不要以為別人都是瞎子

看不到你做的那些小人的事~夜路走多~也是會遇上鬼的

只能說~老天有眼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