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寫blog~不過人總是需要為自己找個出口

不然我想我會悶到內傷吧!!

為什麼是240小時~其是是我的大姨媽啦><

我的大姨媽一項都是挺準時的~通常只要流一些出來~那天晚上絕對都會順利來

不過這個月八號它來了一些~不過很少~之後就一直呈現不來的狀態

就這樣過了二天~都沒有在有的跡象~昨天早上我上廁所時滴了幾滴淺咖啡色的~

我以為~終於來了~整個人很放心

穿上褲子~不過下午看了一下護墊~完全是乾淨的~晚上我就有點小慌張

因為我不曾這樣過~突然想起~上個月好像和老公有怎麼樣

我問老公~你有沒有戴呀~他說應該是有吧

這次真的把我給急壞了~其實不是我不想要小孩

那是因為上個月我得急性尋麻疹有吃了很多藥~而那些藥都會影響到胎胚

醫生當時問我~是否有懷孕或想懷孕之類的~我都說沒有

所以他開的藥都是很強的藥~說真的~如果懷上了

不管怎麼樣我都不能要~因為任何人都無法保證我的bb是健康的

不過如果是在完全沒有服用藥物的情形下~當然小孩我一定會生的

畢竟他也是一個生命~在來我也沒有特別排斥說不要第二胎

可是~目前是因為用藥問題

真的~我好害怕~從來沒有這樣害怕過~昨晚一直都在以淚洗面

我們也因為這件事~二人一晚上都沒睡好

有了又不能要~心裡沒有任何的喜悅感  

真的有了~也只能選擇中止~可是我又覺的心裡有罪惡感

昨晚渡過我這輩子最長的夜晚~中午老公回來吃飯~順便幫我買了驗孕棒

我們都很緊張~結果答案揭曉

照片 031.jpg  

整個心像是從地獄一下飛到天堂一樣~老公也很開心

我們開心的是~不是在這個時候懷孕

突然老公食慾大開~吃了很多飯

我也因為鬆一口氣~整個人大崩潰~哭到一個不行

老公說~對不起~讓你受這樣的身心煎熬~下次他會特別小心

不會再讓相同的事再發生~

不過感覺的出來~老公說話很哽咽~我們夫妻倆這次都受到教訓

以後不會在犯相同錯誤~也很感謝bb沒有在這個時候來找我

老天保佑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