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的一月我從膠原蛋白畢業~轉而使用了胎盤素

第一次在藥妝店看胎盤素的的時候~說真的很心動

不過看惹一下價格~非常的不夠可愛

當下~我覺的我這輩子應該沒機會親嚐胎盤素~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的(胎盤素)プラセンタ

胎盤素小知識

萃取從胎盤促進細胞分裂的成長因子與營養素~

胎盤含有很多成長因子~把由於加年齡減少的成長因子彌補

提升自然痊癒力~提高基本代謝量~改善肝機能以外由於細胞增殖能的活性化能期待美肌

美白效果~改善更年期障礙~抗過敏作用

它的プラセンタ高達12000mg~膠原也只有500mg

裡面有含コラーゲン(膠原蛋白)ヒアルロン酸(玻尿酸)ローヤルゼリー(蜂王漿)

不過含量不高就是了~再者通常沒註明高分子和低分子(膠原)

基本上應該是高分子比較高~我之前膠原那篇有說過

分子越低越能讓人體吸收~越高就越難吸收

所以我還是決定選這種的~

因為它的プラセンタ(胎盤素)有30000mg~コラーゲン2000mg・ツバメの巣エキス燕窩萃取液5mg

而且還是所謂高濃度的プラセンタ~也就是說50ml裡面有30000mg胎盤素

在來他的コラーゲン是容易讓人体吸收的低分子~這怎能不讓我心動

每個月省下一些買化妝品的錢~我可以買好幾個月的份量^^

因為我真的真的不想一輩子靠化妝~永遠躲在那層粉底的背後

然後在我生活裡永遠不可貨缺的三種維他命~一個是吃美白(淡斑用)

一個是皮膚粗糙或乾~還有痘痘啦~疲勞倦怠時呀!!全部都統稱維他命^^

女人生過小孩~皮膚都很容易快速老化~提早保養

總是會多少有效果滴~日本是屬於乾冷的國家

每到冬天皮膚都會乾到發癢甚至脫皮~不注意保濕~太乾也會形成皺紋的

我唯一的優點就是~臉上沒有皺紋~這也是唯一我媽生給我最好的東西@@

下面是我的素顏照~反正我也不是美人~無所謂~哈哈

下面這張是淡妝的我~連假睫毛都沒有裝喔!!不過好不習慣耶

可以猜猜我幾歲呀!!不過我絕對不會告訴你

我真實的年齡喔~哈哈

對了~其實我也一起用了這個保養品

這也是我最終的秘密武器~

高含量高濃度的胎盤素保養品~喝加上擦

效果雙倍~不過價格也雙倍(嘆氣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