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6月中回來台灣到現在~我沒有變胖耶(最好能堅持下去啦)

開始為期2個禮拜的運動~就為了去長灘島不要太胖

天天去游泳池報到~之後從長灘回來以後就一直就在發懶mg07.gif

連運動都沒有了~全都靠我姐的曲線美過日子

然後我老公來台灣1個禮拜~我們3口天天都在吃吃吃

那時後也沒時間吃藥~之後老公一回去日本

我整個人爆肥2kg~變成了52kg~我都快要哭了1030.gif

還好忙碌的日子讓我硬是瘦回51kg~現在又恢復到原先的49kg

哈哈~其實不要覺得我吃減肥藥對身體不好呀什麼的~還有還不是靠減肥藥的加持等..

這樣想的人就大錯特錯~基本上能不能忌口也是佔也重要的因素喔th_003.gif

就算是仙丹也無法任憑你大吃大喝~吃飽睡睡飽吃的

我吃的量很少的~在來我想吃油膩點的東西都是趁中午前

晚上我多半少油少糖~甚至連晚餐都會省略掉33.gif

每個人都會問我~你不會覺得忍的辛苦嗎?

那是當然~尤其是身在台灣這個美食的天堂~不過我一想到要拖個臃腫的身材回去日本

我就不能忍受~老娘我胸部就已經小的讓我遺憾了~我不想連窈窕的身材都守不住59.gif

辣媽基本的條件我已經失守了一樣~總之.....我痛恨當一個沒腦袋然後又肥又醜的黃臉婆

我會不停的精進再精進~慢慢朝著自己訂的目標前進

最近在學著看鋼琴的音譜~不然涼彈錯的時候我都不知道

要做個全能的媽媽真的狠不容易內th_013.gif

話說回來一看到自己的照片~突然發現剛回來還狠白

之後整個人像塗了黑炭粉一樣~黑到靠北th_053_XD.gif

   IMG_3462.jpgIMG_3475.jpg

 照片 026.jpg 9月22日 084.jpg

哇~整個人從白到黑~OMG  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