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些天在處理涼護照的問題~因為台灣的護照和日本的護照同時間都要在明年的一月到期

所以趁還沒回日本以前~先把護照重新辦理

這樣不會影響到明年七月回台灣的計劃~六月中剛回台灣的時候就先去相館把照片都先拍好了

只是當時涼的頭髮還是長的~而且像館的老板也借我們黑頭夾

把涼整個前額的頭髮往旁邊夾~也特意把耳朵露出來15.gif

完全都按照著台灣辦護照的照片規格走~沒有任何不妥的地方呀

025.JPG 

這是當時頭髮的長度啦~而且我有請旅行社幫我註明一下他有雙重國籍

旅行社說~那我要附上日本護照~這樣才能對照日本護照上面來打上別名

結果我真是個蠢蛋~早就知道不要多此一舉

有沒有別名對我們來說都無所謂呀~反正涼是出台灣的海關拿台灣護照

進日本的海關拿日本護照~用這樣的方式一出一進mg14.gif

我也太過老實~真的給自己添了麻煩

不過想一想~就算我沒有要求添加別名~外交部也是會雞蛋裡挑骨頭

怎麼說咧~因為他們居然退我的件th_031.gif

意思是說~涼的照片是小嬰兒和現在的照片不符合~還有蓄長髮看起來太清秀

要我簽一個證明書~證明涼就是照片中的人

還要我解釋為什麼蓄長髮~為什麼那麼清秀看起來像女生

你娘咧~我簡直火冒三丈~跑了一趟旅行社就為了簽署那個屁證明書

我該給的資料都全給了~包括戶口名簿正本~涼的日本和台灣的護照

還有照片也符合規定~你他媽外交部憑什麼退我的件th_116_.gif

你住海邊的嗎?管的也未免莫名其妙~你為什麼不問說

為什麼你不生個女生~反而要生男的咧

這些官員們不好好的想想要怎麼把台灣建設的更好~好好想想應該要怎麼整頓腐敗問題

盡是挑我們這些小老百姓的骨頭~太過閒的話怎麼不去外面掃大街呀

簽那份證明書的同時~在也按捺不住那個即將爆發的火山th_049_.gif

我很豪邁的在理由的部份大剌剌的寫上~

為什麼頭髮那麼長是因為好做造型~他媽媽我不想幫他剪

至於臉蛋清秀的問題~那是因為他媽我基因好

把證明書交給旅行社後~我說~那外交部他馬的敢在退我件

我會和他們拼到底~還有問人家這麼愚蠢的問題

任何人也不知道要怎麼回答吧~總感覺這根本就在模糊焦點嘛bean04.gif

我是來辦護照的~照片~什麼的樣樣都齊全

如果今天是以舊護照上的小嬰兒照不符合現在的照片~要我簽證明書~證明是人人無誤的話

我沒有話說~但是還要寫蓄長髮的理由和為什麼清秀等......mg26.gif

而且還用這種屁理由退我的件~你他媽的外交部就是在雞蛋裡挑骨頭

什麼頭髮太長太清秀~太像女生

說難聽點~干你屁事

管我媽媽嫁給誰~屁股有多大

你們的責任就是快點把新護照讓我們辦下來~少在那多管閒事bean08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