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過二個月我們就得東西款款ㄟ滾回去日本~但是回來台灣那麼久都沒去過動物園

涼偶爾也想去屬於他的地方跑跑跳跳~答應涼如果他鋼琴課能夠好好表現

就帶他去看長頸鹿~果然他那天的表現還算ok啦th_032.gif

禮拜六那天我們母子倆就整裝待發的出發去木柵動物園~大人的門票才六十元耶

七歲以下是免費的~我看如果想省錢的話

帶小孩來動物園是最佳的選擇~又可以玩水也可以盡情的跑來跑去th_051_.gif

只是夏天真的是狠熱~我們家到木柵得轉三趟車

還好一路偶爾都會遇到好心人的讓位~2816.gif

我還因為我姐夫給我報錯路~害我多浪費了二十幾分鐘找路

總之無事到達目的地~mg06.gif

照片6 005.jpg 

木柵動物園從網站上看感覺很老舊不堪~可是實地探訪也沒有印象中的差

先到處晃晃看看~

 照片6 007.jpg

這一處看似雜草叢生的地方~遠遠望去~原來有那個鳥呀(是白露絲嗎???)2853.gif

不仔細看真看不出他那底是在展示啥動物耶~只感覺裡頭荒廢好久囉

之後外面實在是太熱了~涼吵著要去夜行館看動物

室內有開放冷氣~不過因為人太多了~還是會感到一點悶熱 mg09.gif

不過和外面比起來好太多了~我還有看到貂耶

但是也看到了無數隻的小強th_001_-v2.gif ~甚至涼問我

媽媽~為什麼蟑螂在裡面呀~

我..........一整個無言th_027.gif

而且小強還在搶貂的食物~每一隻都是比肥的

甚至囂張一點的~乾脆直接趴在玻璃上

是在展示蟑螂呢~還是在展示夜行動物完全被模糊了焦點033.gif

不過我想了一下~蟑螂也算是夜行性爬蟲類吧

還好隔著一層玻璃~我也不至於嚇到逃之夭夭

看完了夜行性動物~我們就轉往其它的動物區 

 照片6061.jpg

那天的我穿的極簡便~不過辣媽該有的裝備還是有的啦

就是腳蹬高跟的涼鞋~原因是我也沒有帶布鞋回台灣th_053_XD.gif

我想很少人會穿高跟的鞋來這種地方吧~又是爬坡又是下坡的

當天破天荒的是~我第一次半素顏的出遠門

就擦了防曬乳和薄薄的隔離雙~連眼妝都省略了

果然在台灣待久了~就會頹廢到忘了自己還是女人的身份th_024.gif

以下是素顏時的基本配備~

照片6 034.jpg 

那天我讓涼開心的選擇他想要買的東西~不過決定權還是在媽媽我的手裡

到最後涼要哭要哭的說~我要買的你都說不可以

我.......之後我也依著他~買他要的kuwagada(甲蟲)模型

又買了吹泡泡的給他~讓他盡情的在動物園裡吹

沒想到這樣也能吸引妹妹圍著他~原來吹泡泡也能把妹呀th_091_-3.gif

照片6 055.jpg

照片6 059.jpg 照片6 057.jpg 

不過最後的結果是~涼他吹的太慢了~妹全部都跑掉了

在來我覺得他可能覺得吹不好玩~要打泡泡會比自己吹更有意思

所以導致涼自己吹又想搶著打~當然就無心吹泡泡

妹妹們覺得無趣就全走光啦~事後涼還很得意有好多女生繞著他

但是媽媽覺得~兒子呀

你把妹的技術太爛了~還是你認為他們不夠正呀

所以你故意釣小姐們的胃口咧~ 

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