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我沉寂好一段時間~從長灘玩回來後把遊記一一補上

就在也沒有想更新部落格的想法~一方面也是我的駕照也考上了th_032.gif

整個人鬆懈下來後~連腦袋也整個放空了吧

不過...我一直有一件很想做的事情~也借由這一次回來台灣的時間

我想做一件對我來說算是大事吧~對老公來說更是大事吧th_062.gif

可是...絕對不能讓我婆這邊的親戚知道~畢竟給人的感覺不是那麼好

兜了一大圈~我把重點說一下

我要去刺青~圖案我都選好了th_013.gif

想要刺在哪裡也都決定好了~上回和老公說我想刺青

老公的想法是....你該不會是又臨時起議的吧~當然不是呀

刺青是一輩子的事耶~啟可匆匆決定呀56.gif

我想了10年了耶~以前因為皮膚不好迫於無耐

現在不一樣了~雖然我還不知道我的皮膚是不是100%的已經完全沒問題

但是~確實也沒有再長過了~這1個禮拜放空的時間裡我上網爬文

希望能夠找到能夠信認的刺青師~因為我不想被刺壞還有不想被傳染有的沒有的病th_053_XD.gif

在來那個圖案會永久的留在自己的身上~所以得找到一個技術好的刺青師

之後我找到了大毛~大家都他的評價都很高th_070_goodjob.gif

而且他只工作4個鐘頭~他也不接受電話預約

所以得去他的店裡預約~他幫很多明星刺青

我相信那些明星應該也不會找1個很爛的刺青師幫他刺吧~連小s都是他刺的說

總之我造訪他的店就有3次了~有點像三顧毛蘆才把刺青的時間整個訂下來2830.gif

本來他是說要等到9月底才有辦法幫我做~但是到最後他還是硬擠了個時間給我

所以敲定了8/26幫我刺青~終於我的夢想也完成了一半th_058_.gif

其實我是真的很怕痛的~至於我決定刺在哪裡(隱密的地方吧)

會刺什麼樣的圖案~那就請大家耐心等後囉

圖部份有一半參考網路上~可是我有稍為的改良了一下

用自己的想法下去改了一部份~這個夏天我過的很充實

甚至有許多的重大突破~我想這都是我自己始料未及的吧

照片 385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