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的行程也差不多都在昨天走完了~早上就開始下起大雨

我的手頭上卻還有1千多的披索還沒用完~想說晚點可以到處去逛一逛

順便看看有什麼東西可以買~

照片1 054.jpg 

這種沙灘鞋只能看看就好~我絕對不會買來穿~肯定不會好穿滴

照片1 048.jpg 

很想站在這個前面自拍一張~但礙於旁邊人的眼光

也只好象徵性的拍了一下~毫無意義可言

照片1 188.jpg 

這是我們中午的午餐~說真的~看似好吃的餐點

其實是非常的鹹不說~我還得吃2人份

因為涼根本不怎麼吃~害我又吃的好撐

連行程裡有的下午茶我都吃不下去~到了下午也幾乎沒有什麼行程可走

我們就先行解散~大家個自返回飯店

而我則帶著涼去沙灘上走一走~天溫不冷也不熱

但也沒熱到可以下水的程度~畢竟明天還得坐飛機回台灣

晚上和我姐去D-MOLL逛一逛~

照片1 071.jpg 

這一家的冰超好吃~我們合吃那個中等大的冰

250P吧~

照片1 072.jpg 

這隻狗真的很有意思~那眼鏡是用尼龍繩做的

照片1 070.jpg

夜晚的D-MOLL

 

照片1 069.jpg

這家就是那個大漢堡店~我有吃到~不過裡面的牛肉並沒有全熟耶~吃的怕怕的

不過還真的很不錯吃內~我是點那個BBQ口味

照片1 117.jpg 

這是哈比人酒吧~這裡的服務人員都是很矮的侏儒喔

沒有一個是高的~導遊說有多人都很喜歡來這喝酒

應該是覺得自己有高高在上的感覺吧~我想那種老愛穿恨天高的人

絕對會喜歡來這~唯有這個時候才會覺得自己是最高的吧

照片1 113.jpg 

擺上最後一個夜晚的長灘島黃昏~雖然這些照片都是我先前早就拍好的照片

不過~依然可以把對長灘島的不捨一一呈現給大家

我覺得還沒把長灘島好好的看過一遍~如果有機會我真的很想再去一次

因為長灘島有我最美的回憶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