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和我姐一起去逛深坑~整條街都是人山人海

不過那天去的時候已經差不多3點左右~只有在那邊買了草阿貴(台語)和深坑的臭豆腐2808.gif

就離開那邊~進而轉戰西門町

說起西門町那是我國中時最墮落的回憶~萬年冰宮及U2電影館40.gif

也可以是說我最灰暗的青春~全都是在那渡過的

怎模說咧~因為以前和朋友去冰宮溜冰的時候

總是有人會來搭訕嘛~那時候也是最能證明自己是否有魅力的時刻2830.gif

but~老娘我坐冷板凳的機率是灰熊的高

一坐就是一整天也不稀奇~看著朋友們一個個的被邀約

我只能在旁抽起煙解解悶啦~真的太慘淡的回憶7.gif

在次重遊舊地~唯一變的是我已經推銷到國外去啦

不是啦~是我已經結了婚還生了孩子th_051_.gif

當初沒選我的人~算你們瞎了眼~沒壓對寶(仰天長笑)

不過西門町變的更有規劃~也變的更好逛了

那天我還看到有人在編手環和腳環~忍不住的請對方幫涼編了一個腳環

上面還能編上涼的日文羅馬拼音~一條才300元th_070_goodjob.gif

老板看涼長的很帥~給我們撒畢屬~顏色隨我們挑(通常只能選2種顏色~3種以上要另外加錢)

我們選了4種顏色~老板還幫涼拍照

放上自己的非死不可~http://www.facebook.com/?ref=logo#!/pages/re-qing-bo-lang/104939826214455?ref=search~但是涼這張的臉怎麼拍的有點小肥內

下次老公來台灣~我也要帶老公去用p127002466640.gif

之後我們又到處走一走~突然我看到一家精品店

最近很想再買一雙鞋來穿~最好是包腳的那種高跟鞋

而且那天我穿的還蠻隨便的~一件T桖和短褲~腳上穿的是拖鞋式涼鞋

  

 IMG_3471.jpg

進去看了以後發現店裡的鞋幾乎都是羅馬鞋居多~正想說看看就走33.gif

店裡的幾位年輕店員就說~想要買什麼款式的呀

我說想買包腳的高跟鞋~小姐拿了一雙類似羅馬鞋給我試穿

看到她那樣熱情~我也不便拒絕好意033.gif 

在來款式也挺不錯看的~試穿一下也無妨

結果一穿我發現後面多出來的那一塊~會磨到我的腳後跟17.gif

我和小姐說~這雙後面的部份我不太喜歡會痛內

之後她又介紹我另一種鞋款~是很俏麗的那種涼鞋還要綁腿的那種

對於這種麻煩鞋~我通常都不會買10.gif

在來鞋款也不是我的型~我婉拒她的推薦

但是店員不善罷干休的一直說~那是你不勇於嘗試呀

你很適合啦~我就說我的衣服不是走淑女風的呀th_011_.gif

在來綁腿的很麻煩總之不喜歡的就是不會想買~那和勇不勇於嘗試基本上是毫無關係

之後一個講不行!這會又跳出另一個店員~就拿我剛第一次試穿會磨後腳跟的那一雙說~這雙真的很不錯啦

可以帶啦~我就說小姐這雙腳會痛耶002.gif

她就說~我們店裡的小姐都有帶內

而且我們站在那也很久呀~腳都不會痛

我實在沒好氣的回她說~我的鞋子是穿著逛街走8-9個鐘頭p127002522767.gif

和你站在那是不一樣的~我穿高跟鞋已經好幾年了

一雙鞋好不好穿好不好走~我腳一試就知道

我幹什麼買一雙會痛腳的來虐待自己~沒想到店員很扯的說

沒關係~腳會痛就貼ok蹦呀th_116_.gif

還有你可以把這個拉鏈打開腳就不會痛呀~聽到她這樣說

我真的有點想發火了~不過這時候我姐突然叫我

之後我就匆匆走出店裡~真的容我說一個字

幹~推銷東西是這種推銷法喔~你娘咧6.gif

你幹什麼不買這雙鞋去虐待你自己的腳呀~到底會不會賣東西

把老娘當2百五喔~去你媽的 th_049_.gif

價格不是問題好嗎?

重要的是我喜不喜歡~真他媽瞎到底的銷售法

會有客人上門才有鬼吧~ 001.gif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