抵達旅館的晚上~趁還有些時間就先去泡了一次溫泉

感覺整個露天溫泉沒我想像那麼多的人~泡起來也格外的輕鬆

因為這家旅館沒有在房間用餐的服務~也只好去他們指定的用餐地點

我們訂的房間算是中級的~所以菜色也會不一樣喔

vAfR4R.jpg 

上面的照片只取自樂天上的~當天出菜比較慢

東西都被我喀的差不多了~所以只好偷用一下別人的照片><

涼的餐點也不錯喔~不過東西太多我只好幫忙一起吃(撐死我了)

160.JPG 

這些還是一部份~沒來的還有3樣ㄟ

第2天的是飛驔牛的刷刷鍋~靠...好好吃喔

果然是不一樣內~肉質鮮美又軟

247.JPG 

看起來沒什麼東西~那是因為有些都上的比較慢

沒辦法~也就先拍這些囉

老公太過HING的結果就是又醉了~唉

就算那天小孩早點睡~也沒什麼活動可言(奔累)

我只好拎著涼又跑去享受一次泡溫泉~母子倆搞到12點多才雙雙入睡

第2天我們打算只在さんまち(古老小鎮)這邊是很多觀光客會來造訪的行程之一

記得那天的溫度依舊是很冷~沒有陽光也陰陰的

211.JPG

上圖的照片裡是否有看到那高掛在中間的圓形~老公說那個是讓客人看的

那圓形上的草~當那個綠色的草轉變為乾枯的顏色時

代表酒已經差不多可以喝了~客人就會陸續上門來買酒

那個店是酒的專賣店喔~每家賣酒的商家一定會高掛一個那個球型(我以為是純裝飾咧)

209.JPG 

我像置身在昭和時期~閉上眼就能冥想以前人的生活形態

218.JPG

208.JPG 201.JPG   

這些地方都是很著名的景點~さんまち是一條古建築的街道

非常的好逛~我光是在那條街就耗掉快4個多鐘頭

無非就是買買買和吃吃吃~回頭我們又去逛了高山陣屋

江戶時期飛驔當地的施政中心~也是日本現存的唯一的幕府郡代所舊址(台灣俗稱衙門)

181.JPG 185.JPG

刑罰器具~最右邊上面那個有點像台灣的那個囚籠

右邊下角的是石塊(重40kg)抱著那個還要跪在左邊的那個責台~想必應該很痛吧

184.JPG

這應該是轎子八~沒很注意看><

176.JPG 

以上都是值得一探就近的地方喔~推薦大家

其實我們本來要去早市逛的~不過一發現它實在小到不怎麼樣也就放棄啦

但是...還是要介紹一下啦(雖然沒有圖片)

朝市(早市)

高山陣屋前早市與宮川的早市~屬於高山最有名的觀光景點之一

這裡從江戶時代開始~便以銷售米.蠶桑和花而逐漸發展

目前當地的農家還販售水果和新鮮的蔬菜

路上 不停的走走拍拍~突然看到前面有一個看似毛絨的物狀

近看發現是一隻狗趴在那休息~感覺很有意思

立刻不加思索的按下快門~拍下牠非常愜意的一張

180.JPG 

中午我們跑去書上推薦的店去吃牛丼~價位算中等貴(2000日元)

不過還算ok啦~飛驔高山的料理似乎都是重口味較多

老公不太習慣~不過因為我重口味當然就合我的嘴啦(笑)

 190.JPG

191.JPG

這是兒童餐~(1500日元)雖然有點小貴

不過出來玩當然就不能計較~想吃就吃管它多少錢...吃就對了)

飛驔牛不是想吃就能吃得到~也就放手給他開下企吧(心在滴血中)

 

 

(未完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