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很想去看剛達姆的展覽~為期一個月(在台場舉辦)

昨天興高采烈的告訴我禮拜六的行程~早上他要帶涼去看那個剛達姆(自己想去看才是真的吧)

然後在去成田機場~天呀

我可以選擇不去嗎?

而且...我想來不及吧~1點多的飛機耶

不過他說一定來的及啦~早上7點出發就沒問題

也就是...為了他要去看那個展覽我得5點就起床準備東西

我不太想看~但想到老公要一個人在日本忍受寂寞

連夏季的祭典都沒法參加(一個人去也沒意思)也只好順著他

陪他去看~不過我應該會利用他和涼去看的空檔在台場逛逛吧

這幾天真的好忙~不過看到清的很乾淨的家裡

心情還不錯~雖然等我從台灣回來後可能會變的面目全非(我的房子)

算了~我習慣他這種懶個性(男人全都一個樣)

我看我得10點就爬上床睡~不然坐飛機要那麼久

如果我前一晚沒睡好~頭都會痛到爆炸

好啦~祝大家暑假過的愉快喔

我回台灣渡假去囉~日記有空還是會更新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