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賢慧了起來咧~連我老公都說妳好閒喔(可不是那個賢喔)

哎呀~其實都是為了多省點錢囉

在來就是......突然想吃某一樣東西時就會想辦法做

誰叫自己不是身在台灣呀~不過証明自己還是有厲害的時候

老公說我現在都在害他~讓他減肥破功

拜託啦~你可以不要晚上吃呀(這都是他的藉口)

呵呵~人家說要抓住老公的心得先抓住他的胃

但是現在我二種都抓到啦~他去哪找像我這樣會顧家又會煮東西

還有......身材又辣的老婆(羞)

各位長像好看不是重點~好吃才是重點喔

011.JPG 

牛角麵包

  008.JPG 

油飯~^^

先前還做了餡餅和紅油抄手和韮菜盒子~不過都沒照相

因為都被幹光啦~昨天朋友還特地來我家送來她的手工餅乾

靠....有夠好吃的

有些都捨不得吃~今天等涼放學給他當3點的點心吃好了

不過放心......我並沒有變胖喔~這幾天都贊不停的運動(變47kg囉)

早和晚都做5分鐘的仰臥起坐~把肚子鬆掉的肉肉在把它用緊實一點(晚上沒吃飯)

幼稚園的媽媽都說我腿又長又瘦~噗

當然不能說是之前吃藥才瘦的~^^不過我現在多少有在運動啦

今年夏天我最最辣啦~哈哈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