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錯~我是假睫毛的新手

這輩子只有結婚的時候戴過假睫毛外~其餘都是用自己的真睫毛

對自己的上睫一直很驕傲~因為刷起來夠長夠密

不過經過幾年又挾又刷的洗禮下~我的睫毛變的越來越稀疏

甚至有些地方還找不太出毛來咧但是我的眼睛本來就有些問題

所以假睫毛戴上去也很難順~然後我下睫毛又有倒插的問題(馬滴~毛病真多)

前些日子~實在是被睫毛插到煩了

索性把下睫毛的毛全給拔了~真的好痛喔

現在眼睛下邊都是禿的~不會都不再長了吧(祈禱)

之前在藥妝店有看過下睫毛有在賣耶~所以我買了一盒試用看看

當然剛開始並不是那麼順~老是會插到自己的眼球

戴了下睫毛總不是不戴上睫毛吧!    所以我又嘗試戴了上面的假睫毛

成果如下~

017.JPG

我上下都有戴喔^^"

不過比起假睫毛達人~我還差的遠哩(眉毛很雜亂耶)

016.JPG 

這是側一點的角度~好啦

我承認現在的雙眼皮粉醜~不過這是我的處女作

為了我那可憐的睫毛們~我決定我要來勤練戴假睫毛

等我上下都上手後~我也可以是假睫毛達人喔

題外話~最近都很少寫涼的事

我太混了~用寫的太累了

直接用像機來記錄啦~涼有更新照片喔

有空去看看我家的涼內~007.JPGよろしくね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