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老公也許壓力過大~還是怎麼樣的
一直說自己很想睡~確怎麼也睡不著
我想日本的男人壓力過大~工作時間又長
在加上最近幾個月~物價直線攀升
居高不下的~他老是說暈眩之類的話
腦子的超音波也有照過~醫生也說沒問題
我當然就在想~會不會是因為失眠的關係
也會讓人感到暈眩~今天打了電話想說幫老公預約一下
精神方面的科好了~沒想到
日本的醫院精神科是客滿的狀態~都要排到9月去了
好像不管哪個科~都要早在一個禮拜就得預約嗎?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1}
但是經神科真的很有人氣~難不成現在的日本人
精神壓力有大到這樣嗎??
突然想起前些日子~一直不停的在電視上看到
又是誰在哪個車站捅了哪個人~要不就是誰被誰推了下去
是連續的耶~當然我老公不會是最嚴重的那一個
只是我很擔心~會引起腦袋的障礙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8}
我打了好幾家~結果都一樣
8月早就滿檔了~要排到9月去
我想在台灣應該不會滿成這樣吧~畢竟台灣的社會
不會像日本的社會那麼閉鎖~人和人無法敞開心來交談
大家都是表面上~相反台灣人很熱情
開心的時候很開心~生氣的時候就破口大罵
反而這樣~還覺得很好~真種人比較不會有不穩定吧
但日本人連生氣都很重容易將自己的情緒隱藏起來
人人就像個定時炸彈~隨時都有可能會引爆
走在路上~身邊都是危機重重呀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0}
日本的社會真的是病態百出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