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就回來好幾天了~不過因為日本還在放大假咧~想說在找個時間好好的紀錄一下
這3天二夜的旅行~很幸運的是
我的大姨媽沒有找我~讓我可以愉快的去旅行~早上5點左右老公的朋友一家~就開車來接我們~老公朋友的老婆是個很隨性的人~可說是胭脂未粉
而我就無法不上妝面對世人~好吧
死也要辣~不過因為是去山上
老公要我不要穿涼鞋或高根鞋~要輕便一點~OK
我也只能照做~我可不想腳被高跟鞋給親的體無完腳~戴上我的防曬帽~行李
就整裝待發~到立川車站時~已經快7點左右~說真的
我很賢慧耶~還幫涼做了便當~和老公他們下酒的小菜~不過涼很不賞臉


便當吃了幾口~就不願意在吃了
我因為坐電車而產生暈眩~早就暈到不知道哪國去了~一路狂睡~坐了2.5鐘頭終於到了位於信州的松本~又趕緊坐上巴士
上山~阿娘喂~又是不停的繞山路
讓我頭痛欲裂~真的很想直接跳下山谷去算了~好不容易在1.5個鐘頭後到達了上高地~那裡真的好美喔~老公說的沒錯
山上很冷~吹來的風都是冷的
去辦住房前~先來拍個照片吧

後面那邊白白的部份是積雪喔~這個溪水是從山上溶化的雪而流下來的~終年都是冰冷的~腳踩進去~多半是冰的哇哇叫
不過~只有我家的涼似乎沒啥感覺~老公朋友的小孩~今醬都邊踩水邊大哭


那天不夠辣~大家就加減看吧~不要灼傷你們的眼~如果有礙觀瞻~告訴我
我會徹掉~
在站這個橋面上~吹過來的風~呼
好冷耶~想必溪水一定很冰~

這是從另外一邊拍過去的感覺~真讓人感動~上高地是一個非常有名的地方~也是很多登山客流連忘返的好地方~我們來的時候~旁邊是有很多人在紮營的
這些人~是為了來這爬山的

我拍的也只是一小部份~這邊能爬的山很多~聽說都是連結在一起的~像藥師岳~常念岳~穗高岳還有黑部ダム等......
太多了~不過我們都有小孩~也只能在上高地~隨便看看即可~沿途欣賞美麗的風景~終於來到受付中心(辦住房的地方)

我想以後不用太期待這種地方有什麼好房間~你看的出來他是櫃台嗎???
辦好後~對方也和我收了10050日元
我往前走後~看到了我們既將入住的小木屋~有點傻眼
老公說~漂亮的都滿了~剩下就只有這種的囉~

我認為他不能算是小木屋~應該要稱之為鐵皮屋吧~進去以後~裡面只有一張桌子和一個小破廚房~電視你別奢望他會給你一台~禢禢米上還有一些樹葉和幾隻蟲子~還被我看到5隻以上的大螞蟻
我自己拿起了掃把~我和老公說
這是我第一次付錢住房~還得親自打掃
唉~算了~當初就說好是露營嘛~東西放好~就又到溪邊玩水去

上面二個手牽手的姊弟是老公朋友的小孩~下面那個是老公的朋友~

很無聊~就來個自拍吧~夫妻倆很久沒有合照過了~來張親密照吧

這張怎麼把我拍的有點胖ㄋ???
那是偶然是偶然啦~我依然很辣
(不用理我)~晚上老公的朋友煮飯給我們吃~吃玩後又在外面放煙火~結束一天的行程~隔天要離開上高地之前~來個團體大合照~
我想只我最正常吧~其他人都沒在看鏡頭
拍照的那個人真不會拍~連重點都沒拍到
之後又匆匆趕去下一個下榻旅館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待續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