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這篇文張~我脫了~哈哈

講真的~我從沒穿過這種朔身衣拍照過~因為我是個沒胸的女人(唉怨)

我要說的是~到現在我還是很努力在控制飲食~小心翼翼的保養這得來不易的身材

有誰知道背後的我減的多辛苦呀(含淚)

好~回歸正題吧.....

  写真 (2)   

當你一生下來就是個女娃以後

你注定一生都得和美麗與減重搏鬥~尤其在女人經歷過結婚生子後

身材就會因為生產而慢慢走樣~又或者是結婚以後就覺得反正已經銷出去了

可以不必在如此辛苦的維持身材~錯~這些都是錯誤的想法(現在深深覺得)

我不是天生就是個瘦子~以前在台灣的時候~我最胖是68kg

很難想像吧~因為我也是曾經有那種想法的人~反正已經有男朋友~減不減肥也無所謂

後來我和前男友分手~嫁給現在的日本老公~然後歷經生子~變胖~從原本的53kg

胖到78kg~小孩生下後~我還有75kg的肉還掛在身上

写真 (5)写真 (6)  

我真的很痛恨那時候的身材~每次流汗都會有一種很難聞的味道

常常因為大腿那邊流汗~因為整個肉都夾在那~造成紅癢

老公雖然什麼話都沒有說~但我感覺到~其實他有點驚訝我的突變(嗚)

可是~他總安慰我~沒關係啦~我還是會很愛你~至少你是因為幫我生小孩而變胖的

但我依然覺得很挫敗~我不想一輩子都這樣胖~所以我生小孩後的那半年左右~我真的很少拍照

連照鏡子看自己的臉都不想~因為鏡子反射出來的不是我~而是一個豬臉和虎背熊腰的人

那不是我~之後~我花了一年的時間~靠自己一天只吃一餐的方式~我慢慢的瘦到55kg

但瘦下來後的結果是~肉都鬆鬆的~

012005 

而且~55kg以後~也遇到瓶頸~因為已經是極限了~(不吃也瘦不下來)

就這樣~一直是55-54kg之間徘徊遊走~然後在2009年我遇上了人生第一道署光

就是和有些人一樣靠減肥藥來減肥~今天我就一並回覆我之前收到信件的問題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不是減肥藥嗎?那還要這不能吃那不能吃~那還算什麼減肥藥呀?

就算是減肥藥也要控制飲食的~你以為是仙丹呀~減肥藥上面永遠都只會寫著****營養輔助食品

他是輔助你~所以有一半也是得靠自己的控制力不是嗎?

就算是醫生開的處方減肥代餐~不也是要忌口嗎?

有人問我~你吃的減肥藥可以抑制食慾嗎?可以讓你拉肚子嗎?可以不用忌口也能瘦嗎?

講真的~以上如果有其中一項是在減肥藥裡有的~你敢長期吃嗎?

告訴各位~不要想不勞而穫~難道沒聽過愛美是需要付出代價的嗎?

你不想要靠運動~不想要忌口~只想要平白無故就能瘦的仙丹

我想~你永遠都要當一個胖子~可是~難道你真的願意永遠當個胖子

渡過餘生嗎?~女人的青春和美麗是很短暫的~這輩子你不願意給你自己一次機會

重新看到一個不一樣的自己嗎?

即便你是利用運動減肥或是營養代餐減肥~又或者是靠減肥藥來輔助

把你的戰鬥力拿出來~脫掉那一身厚厚的皮衣

写真 (7)

  写真 (3)  

我可以做的到~相信你也能~

ps:現在我還是每天早晚做20個仰臥起坐~油炸物儘量不碰~只喝無糖的茶或水~

    我要謝謝自己的毅力也要謝謝減肥藥的輔助~讓我得到一個不一樣的人生

    老公以我為傲~兒子在同學面前為我驕傲~現在的我~幸福洋溢^^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身材 控制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