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回台灣的時候~跑去朋友那做水晶指甲

連續二個月我都沒有拆過~都是差不多該換了~我就馬上又做新的

結果回到日本後~水晶指甲還是不敵我長期做家事的洗禮~終於掛掉了

我只好去日本的做指甲店請她幫我把他拆掉~然後我的指甲全拆掉後

指甲的狀況變的很糟~之後長出來的新指甲都會一直斷一直斷

這事前我也早就知道~因為以前也有做過

而且在日本做水晶指甲也很貴的~我只靠老公的薪水在過日子

還是省一點會比較好~前天帶涼去看醫生~我把車停在超市的頂樓

剛好裡面有藥妝店~進去繞一下看到有在賣那種自己在家也能做指甲的器具

看了一下價格~七百多日元

是家庭主婦還能接受的價格範圍~很開心的把他迎請到我家來

先來準備一下需要用的的工具喔~(我的工具都是最基本的~講難聽點~很兩光@@

我姐家還有那個做凍糢指甲的器具~不過太貴了~現在我要省一點)

照片 379

從左邊數來第一排~的黃色和白貼指~其實他就是等下我們一定會需要而且非常重要的東西喔

第二順位的貼指是等會要貼在指甲上的裝飾喔~最旁邊的棒子是來讓你用出你想要的花樣

  照片 380  

他有二邊~一邊是大圓頭

照片 384 

一邊是小圓頭~

像上面這個圖的手指上的花樣~是我自己先試做看看~所以製做過程

我就沒有拍到~所以就不多加做說明了@@

照片 315

先把基本底色塗好~然後在拿我剛第一個說明的黃色的那貼紙~其實他的樣子有點像貼雙眼皮的貼紙

之後對準指甲把你要的寬度量好~然後貼上~用好就會像下圖一樣~整個假甲油顏色分開

在做的過程~我差點被黑色指甲油攪到瘋~大家都知道~黑色的都會搞到手旁邊黑黑的

紅色的也是~在來本來左手擦右手就很不器用嘛~抖呀抖的@@

我大概奮鬥有一個小時左右~而且我還把左手的花色~不小心黏到右手的黑色指甲油~弄到

有一根手指又重新在做~氣到要炸掉了(_ _:)

照片 326

上面是黑色~下面是紅色~當然你也可以做不同的花樣~因為我接下來想做的是

照片 327  

這是完成品~猜的出來這是什麼圖案嗎?

好啦~我承認我做的有點小失敗~我要做米奇圖啦~結果那個點用的不好

算了~就已經做好了~我也是第一次做

想說做的好~以後有空也可以自己做~我這指甲還是趁老公小孩都睡了

我才能安安靜靜的自己慢慢用~不然真的不太有自己的時間

我給老公看我的指甲~他還說~你真的很閒耶!!看到我生氣了~才改口說~好看好看啦

好吧~來看看所有的成品發表

  照片 345

照片 346

照片 373

照片 353

照片 371照片 376  

不過真的可遠觀而不可近看呀~這算是我第一次的處女作耶

替我鼓鼓掌吧~^^

大家應該不難發現~我二隻手都擦不同圖案耶~哈哈

因為這樣可以一次發表二個作品~要不是我的腳指頭很難看

我真的有想說把我的腳指頭拿來做花樣~不過基於人道關係

不想誤了大家的眼睛~所以我只好用手來做啦~可惜我沒有多餘的手

不然我還想做更多不一樣的花樣~我個人比較偏愛可愛一點的造型

這次就先推出可愛風指甲~等到哪天我有空的話~在推出不同的造型

那就敬請期待囉!!(你以為你誰呀~等你咧**&%$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