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涼最近很愛彈鋼琴~不用我催促他~他就會自動的去練習

那是因為~鋼琴發表會的曲子已經決定好了

  

所以涼特別開心~目前老師只教了一小部份~等到所有的曲子都教會後

涼就可以好好練習~距離發表會還有五個月

希望他能好好的表現~我覺的學一樣東西要有興趣才能樂在其中

每次我要他練琴~他就會很心不甘情不願的~可是當他一碰到鋼琴

他就能很引就以那種氣氛~老師說涼很有天份~馬上教馬上

我真的很慶興當初毅然決然的退出yamaha~然後替涼換了一個私人的鋼琴教室

涼有這樣的成績~我想有一半也要歸功於老師吧!!

今年四月份他就要升小一了~轉眼間~曾經是我的小小男孩

 169765763.jpg  

  照片 637.jpg  

現在已經要背書包當小學生~捨不得~但又對他有太多的期許

今年是一個很不一樣的一年~祝福涼鋼琴發表會成功~

寶貝~加油捏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