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我姐剛好來日本~順便把我的精神糧食一併帶來

早上我很早就起床~先把涼送去幼稚園~沒想到回程塞車@@

我真的N久沒有去涉谷逛惹~109的衣服一直是我的最愛

要去市區怎能不打扮一番~

照片 079.jpg  

先去池袋和我老姐他們會合~逛了幾個鐘頭馬上就殺去涉谷

因為我有想買的東西啦~鏘鏘~就是這個

照片 120.jpg  

直接用貼的NERU~呵呵~因為是在我最愛的JELLY雜誌裡瞧見滴

怎能錯過這次的機會購買~不過因為我手殘~貼的不好@@(得自行裁剪)

補充說明~我以為會很容易脫落耶~不過我貼惹這是第3天了~還很牢固說

就像自己的指甲一部份~推推推~真的

照片 118.jpg  

不過顏色真的很繽紛~它還是立體的喔~但是有個缺點就是~一不小心就掀起來(殘念)

可是之後就不太會跑起來了~

但是~真的很適合出去玩的時候用~總共有28片(腳和手都可以貼)^^

照片 099.jpg照片 104.jpg  

這樣是不是很可愛~雖然當媽媽惹~偶爾還是要裝水水

心情會整個大好~一樣可以為自己加分^^(雖然最近心情粉不美麗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在來另外一個試用產品就是這個~

照片 125.jpg  

上個月在藥妝店看到~上面標榜著美白~試用過後有讓你有不一樣的新體驗

有沒有效果呀?

先試買了小罐裝~上面是寫說一週二次到三次~不過我是天天使用

照片 073.jpg  

只要把它塗滿臉~然後等個十分鐘再把它沖掉

題外話~上次我把臉塗成這樣~剛好沒開燈~結果我老公開門看到我嚇了一大跳^^

用了半個月的心得~

照片 077.jpg  

臉有沒有變白我是怎麼也看不出來~但是敷完臉確實是比較嫩(早上起床第一拍~臉浮腫呀)

不過當下~把那層洗掉後~真的感覺臉有白那麼一下下@@

不知道是心裡作用還是.........反正也沒有很貴

就繼續用吧!!說不定也許效果會越來越明顯也說不定(傻笑)

照片 078.jpg  

加強保濕的結果就是~上妝後有整個透亮吼^^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