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開始涼就得到惹流感病毒A型~我已經連續被關在家有四天之久

連出門買個東西也沒辦法~我們一家三口也托涼的福

天天和口罩為伍~

照片 072.jpg  

昏睡狀態中~@@

照片 074.jpg  

我連睡衣都是穿整天的耶~><

第一天戴口罩睡覺真的整死我惹~呼吸很悶

拿掉也不是~不拿掉也不是~然後帶第二天就開始耳朵後好痛

因為一直被綁著~我都覺的我的耳後要爛惹

可是每天早上起床洗臉時~我都發現我的臉好嫩也很水

照片 075.jpg  

臉上還有戴口罩的印子@@

我才想起~我這二天都戴著口罩睡覺~而且都是我在抹完保養品後

就馬上將口罩戴上~

就像是去年我姐來日本~因為腳太乾~他就把他的腳塗抹上乳液

然後馬上穿上襪子~連續幾天~她的腳變的很嫩很水

因為腳上穿進襪子有熱氣~所以剛好可以幫腳做蒸氣~然後襪子又整個包裹在外面

腳的水份也不會流失掉~

所以我之後~每天做完臉~就會塗上保養品~然後戴上口罩睡覺~連續四天

不用花一毛錢~臉整個水噹噹~雖然戴上口罩很熱~但是習慣也就好惹

你也可以試看看喔^^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