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我以前是個聳芭樂~很不會穿衣服耶

然後眉毛還畫的一高一低~因為以前是做飯店櫃抬

講真的~那時後自以為很飛遜~現在看到10年前的照片

我才發現~眉毛怎麼畫歪惹~更好笑的事

和以前男朋友去買衣服~因為他覺得我的眼光比他好~我也這麼覺得啦

結果~幫他選了一件自認為好看的襯衫~有一回我去上班途中

剛好在等紅綠燈~突然撇到路邊有一個流浪漢在撿垃圾~他身上穿著一件我幫

前男友選的襯衫一模一樣~這麼會這樣

不過這件事~我完全不敢和前男朋友提

我想我的穿衣哲學應該是生過小孩~然後整個大改變

主婦不忙的時候~就是看看雜誌~了解一下現在流行什麼

妝要怎麼畫會比較好看~就這樣我自己創造了自己的主流

我是認為~穿衣服要穿出屬於自己的個性~我身邊的朋友都是很會穿衣服的人

大家互相交流~今天很無聊

把衣服拿出來穿搭了一下~以下是我的穿搭主流IMG_0428.JPG  

IMG_0456.JPG  

IMG_0485.JPG  

IMG_0500.JPG  

IMG_0531.JPG  

在日本穿衣服是最自由的~隨便你怎麼穿

你想穿二隻不同的襪子在腳上~都沒人鳥你

也不會對你指指點點~怎麼怪怎麼穿~上次我回台灣

梳了個丸子頭~我是梳很高的那種~在頭頂上的~不過卻被店員在背後

說我閒話~她們說~梳那麼高好慫~拜託喔

日本都梳比較高~但你也不要在客人背後這樣說嘛

真不知道到底是誰比較慫~總之~自己喜歡就好

管別人怎麼想~是吧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