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曲線美又回來啦,今年二月左右訂了二百罐的量,結果

居然不夠賣,然後,再加上我們叫貨的量不夠多,

所以八月開始就又呈現斷貨狀態,一度以為曲線美真的要絕跡了

在來,目前供不應求,要入手都特困難的,不是你有錢就馬上有貨

(對方是這樣告訴我的啦)

客人每天都在問我們,有貨了嗎?問到我也不知道如何回答

因為,我們也在等消息呀-_-#

所以很努力的我姐好不容易又再度拿到貨囉^^

這次一樣量進不多,σ(^_^;)賣完後,可能又要等待下一次的通知

是多久,我真的無法保證,少至四個月多至半年以上( ̄◇ ̄;)

總之,又讓大家久等啦~這次匯款的人多

為了怕超賣~想匯款的人記的一定要先再次問我是否還有貨喔

每個禮拜一和四是出貨日~這次由日本出貨,所以運費另計,造成不便請見諒

帳號:

 

合作金庫銀行(內湖分行)

 

銀行代碼:006

 

帳號:1564872429519

  

戶名:郝慧菱

 

地址和名字及郵遞區號和電話~匯款末5碼及匯款銀行

寄mail給我~我姐會盡快幫你寄出

 

信箱:kuroda1971@hotmail.com

 

或加我的FB:黑田小玲

請告知是曲線美客戶

 

 

 

也請各位務必遵守以下規則~否則恕不負責

 

1.懷孕者~或有心想懷孕者~請勿購買~如有問題請自行負責

 

2.匯款後請務必maill通知~還有*名字及郵遞區號和*電話~*匯款末5碼及匯款銀行

   (打*填)請不要造成寄出上的拖延~

 

3.貨物一出不能退還~即使沒開封都不接受退貨


4工廠拿貨~所以外觀和一般瓶裝沒什麼兩樣~有封口~如果有疑慮的人

   建議您不要購買

 

5生活作息不正常者(日夜顛倒)~請勿購買~因為效果不彰

 

6過度肥胖者(超過90kg以上)有效果~不過不能和你保證能瘦多少

 

7身體上有疾病者~或是餵母奶者~都建議不要

 

以上

 

謝謝大家^^



 

 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