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來當米虫也有一個半月惹~我想或許就是因為自己日子過太好

所以才三不五十的生病~前二天想說這輩子還沒做過全身舒壓咧

因為很久以前的我皮膚不好~我也怕別人對我的指指點點

但是現在身體已經沒有那些毛病後~就想說偶爾奢侈一下讓人按摩也好

不按還好~一按當天我就整個人好不舒服

隔天一直都處在昏睡的狀態~我姐以為我是中暑惹

還幫我刮痧~不過我一直都沒有好轉

直到昨天下午~我姐才帶我直接去看中醫

醫生看到我的症狀就說~小姐你發燒了你知道嗎?

而且是時下最痛苦的骨頭酸痛症~也許是因為感冒還沒完全好

就去給人家做經絡舒壓~結果用到更嚴重

難怪人家都說~身體不舒服或感冒剛好不要去給人家按

總之現在我已經好很多惹~經過昨天一整天的調養~體力恢復有8成了吧

因為這次待在台灣的時間比較久~所以我也去找了份兼差的工來做

下禮拜一我就要去賺錢惹~雖然時間很短~價錢也不高

但是夠我和我兒子的開銷~在來上班時間也很短~禮拜六日也可以休息

老闆又是不會中文的日本人~這樣我就不怕日文會忘光

在來想去打工的令一個原因是......我參加6月份的口譯培訓班惹~如果順利考過

我會擁有一份口譯的證明書~代表我有修過這門課

對學歷不高的我~有加分的作用

雖然學費不便宜~但是我很想努力看看

培訓班的課程是為期2個月~一週上一次~而且一次就是從早上九點半到下午四點半

等於是一整天~不過只要能讓我抓住理想的尾巴

我都會奮力一搏~為了自己~也為了將來的打算

希望我能做得到~加油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