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回來台灣~涼在台灣過了第一個中秋節

而這一次回台灣~涼又渡過了他在台灣第一個兒童節

和老公說好~這一天買玩具的錢都要刷卡

他在日本付帳~因為今年不一樣嘛

爸爸不在身邊~涼多少有點寂寞

回來台灣他註定要有幾個月暫時忘記有個老爸~而我得暫時忘記自己還有個老公

我是假性單親媽媽~今天起個大早把自己打扮的美美後

趁還沒下起大雨前~趕緊拎著涼去搭公車到美麗華

之後先買好電影票接著被關在百貨公司外面15分左右~終於開門囉

馬上先去FRIDAYS吃個中餐~然後準時在12點15分進場看電影

涼第一次看3D電影沒拔下眼鏡~還從頭笑到尾

可見這部電影很深得他的喜愛~之後他很滿足的離開電影院

在我們經過班尼頓的門口時~涼被認出來惹

因為涼拍過班尼頓的平面~所以他的照片都被放在所有門市供人參考

IMG_1700.JPG  

害我都不太敢在經過那邊~怕被別人誤會我們存心想再被認出

之後涼在玩具店逛了非常久~終於下定決心買了變形金鋼

我們又很慣例的去逛了書局(我愛帶小孩去看書)~在慢慢坐公車兔回家

涼很開心的拿出他的變形金鋼~請我幫他變身成一台車

我看著說明書~左轉右扭的~始終找不到怎麼方法

連我老姐都下海幫我一起用~之後我們都放棄惹

我姐說我沒事找事做~選這種難用的玩具幹啥?

氣的我轉頭和我姐說~我明天要拿去退貨~我姐一整個大笑

這種四不像的東西~誰讓你換呀

涼很瀟灑的說~媽媽~我不要車子了

你把我變回原來的金鋼~突然我傻掉了

就已經弄到亂七八糟~哪還記得怎麼拼回去呀

就這樣~變形金鋼既變不成車子也還原不了金鋼

這時就會怨歎~老公你怎麼不在我身邊咧

因為老公很會組這種玩具~我研究了1個半小時終於把金鋼變回來了

我高興到都想噴淚~一方面也怪我自己幹嘛多嘴推薦涼買那個玩具(其實也是貪它現在兒童節便宜)

總之這次的兒童節~涼說過的很開心

媽媽我就很滿足惹~還有幾年我們可以一起這樣買東西看電影

孩子的成長很快~我不想讓自己遺憾

至少他需要我的時候~我都是在他身邊的

照片 533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