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住在這裡N年了~對日本的印象都只是處在風景優美

流行文化多元化~人人守交通

除此以外似乎沒什麼值得讓人一提的事~因為日本人超愛做表面工夫

不夠誠懇~自以為是

重點是毫無道德心以及羞恥~我所謂的道德心不是指其它的

是他們羞恥心過低~坐在博愛上可以大聲談話th_031.gif

看到老弱婦孺完全不會讓位~碰到會讓的時候得是你那天運氣特別旺盛

前天我坐西武新宿回小平的時候~手上抱著身心疲累的小孩

手都在發抖了~就在我眼前的二個日本年輕無腦的女孩

就是是看著我~然後還在那邊大聲聊天嘻笑002.gif

幹~聽在我的耳裡真的好刺耳

禮義廉恥他們或許全沒有學到~成天去學校就是吊凱子

把自己打扮的跟蕩婦沒二樣~站在我隔壁的一位妹妹比起他們那二個品格低賤的高尚太多

他要我站過來一點~靠在旁邊會舒服一點

那二個坐在那邊大聲聊天的腦殘女~應該稱他們為畜牲吧

完全只會在那邊看~無動於衷20080928_ebbe03ea68b4fffcd90avabYar2Bk5jh.gif

好不容易我們有位子以後~涼問我~媽媽

為什麼他們都不YASASHI~我說~

你以後就不要學他們~看到老弱婦孺一定要讓坐

這是禮貌~像他們就是羞羞臉~不懂的讓位t_14a41ece27707b.gif

我還抬起頭來和老公說~果然這就是日本

連最基本的讓位都不懂~書都白讀了

日本的教育可以說是嚴重失敗~還稱什麼大國

笑死人了~在台灣處處都有人讓位給你

日本連台灣都不如~丟臉呀~真是丟臉20080928_2a36a3b94319cf8d7d9aZmv24I8UekuL.gif

就故意當著她們的面說~結果他們有聽到

剛開始是沉默了一下~不過一分鐘後馬上又在那聊天大笑

只能搖頭~遇上這種廢渣你只是會氣死自己

下次我絕對不要在幹在心裡~我一定要在下車前幹勦他

在下車~反正日本人都不再乎羞恥了

我還在乎那麼多幹什麼~總比現在在這打字

只是越打越幹~人家常說什麼日本人比台灣人熱情啦

放屁~來觀光的時候那些感覺都是假的6.gif

當你真正住在這邊的時候那個感覺才是真的~日本人虛情假意的一堆

真的要說熱情~台灣人的熱情絕對不會輸給日本人

日本人算個屁呀~滾到一邊涼快去吧

結果我下車後~老公才和我說

他們在聊天的時候~還在那邊說什麼有的人講別人的時候都很理直氣壯似的

你娘咧~如果當時給我聽到的話

我絕對會給她們好看~讓他們知道漢字的羞恥是怎模寫的

祝福他們永遠都那樣平安~最好是身體永遠都是那樣健康啦t_1492d60394468a.gif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