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文章老早就很想打了~只是礙於廣告都一直還沒播出

所以就不能po出來~這也算是一種商業上的機密吧th_111_.gif

第一次讓涼去試鏡汽車廣告~說真的我沒想過他會被人家選上

或許他們真的急著找一個日本味很濃的小孩~剛好遇上我們

之後等了一天左右~馬上通知我們要先定裝

一般定裝都是在晚上~

照片 202.jpg 照片 199.jpg

有些演員得到場定裝~之後決定出外景的那天要穿什麼衣服

為了這個定裝時間和老公吵了一架~他覺得為什麼要選晚上的時間002.gif

而且小孩子這模晚還在工作是件不人道的事~和老公怎麼解釋都沒辦法澆熄他的怒氣

好不容易定裝的事也都解決~之後只要等8/23那天的外景

我們說真的都是門外漢~很多事都不太懂

拍廣告是一個什麼的過程~一切都只是一知半解

不過因為這一次的接觸~我明白一件事

其實星媽也不是那麼好作耶~可不是像死人一樣站在旁邊看著就好

小朋友情緒不好的時候要馬上安撫~進入不了狀況的時候要耐心溝通

甚至有一場是涼坐在車裡看外面風景的那個鏡頭~就反覆拍了十次以上th_053_XD.gif

而且我坐在他旁邊不停的引導涼要看著外面~不可以頭轉來轉去

我的嘴講到都快歪了~還有我的脖子一直的都向一個地方

差點要抽筋~59.gif

 照片 222.jpg

拍攝的現場~

照片 236.jpg 照片 227.jpg

有沒有感覺這些鏡頭似曾相識~光是這個鏡頭也拍了有超過三十分鐘以上吧

涼在空檔的時間玩手機~因為還沒有輪到他的鏡頭9.gif

照片 225.jpg 

 照片 220.jpg  

照片 214.jpg 

吹頭髮~整裡一下儀容準備拍下一個鏡頭

照片 237.jpg 

這是最後那個說謝謝的鏡頭~光是這個也是拍了N次

天都黑了~涼最後真的是累到笑不出來也說不出來

我則是好急~因為就只剩下這個鏡頭了17.gif

還好到最後他還是很敬業的完成他最後的工作~而且他在拍攝的過程

還有好多工作人員要和他一起合拍~而我這個做媽的就只有站在旁邊羨慕的份

這次看到剪接出來的廣告~我真的不佩服廣告公司的手法

實在是拍的太好了~看起來好自然好專業

也讓我知道~原來拍廣告就是這麼一回事

是很辛苦的~媽媽累~小孩更累

今年暑假我想收穫最大的應該是涼吧~而且他還幫媽咪我完成兒時想當童星的夢想內th_100_.gif

就讓我為自己的寶貝驕傲一下~涼醬

你真的好棒~好厲害耶

完整的汽車廣告內容~

 

 

要看新廣告請按是喔~謝謝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